【叶喻、张喻】不应挽留-19

出轨文学,狗血酸爽,不喜勿入


19

喻文州和叶修没办法领证,但上市公司的公告人人可见,这也算是变相的昭告天下、承认喻文州的身份了。

一夜之间,喻文州这个名字传遍了京城商圈,关系近的主动恭喜,关系远的则四处打听,喻文州到底是什么人,为什么叶家会分股份给他。但是无论认不认识,圈内人都默认了一个事实:经过这一次变动,喻文州已是身价2亿的新贵。

连远在广州的喻爸爸喻妈妈都视频来恭喜。

喻文州自己没什么真实感,于是,把前因后果不带感情的跟爸妈讲了一遍。

“好险啊儿子!你差点犯了大糊涂!”

喻爸爸在听他讲的时候,几次想要打断他,好不容易熬到他说完,劈头就是这句。

喻文州呆住了,一时竟然不知道怎么回答。

喻爸爸说:“你以为豪门是这么好进的吗?2个亿的身家啊!还不算对你事业隐形的帮助、每年的分红,就是有九九八十一难在眼前也值得你咬咬牙挺过来!小叶跟你在一起这么久,除了你之外没有别人,这次是为了他爸爸,你应该体谅!他要是真的跟你一刀两断,你这么多年白跟他,那才是天大的笑话!“

喻文州静静的看着屏幕里自己的亲爸爸,突然间觉得他是那么陌生。

其实,他离他爸爸口中的“笑话”,也就仅仅只差一步之遥。

“我当时跟他在一起的时候,根本不知道他是这样的家庭。而且这个赠与是有条件的,只有在叶修承认我和他的伴侣关系的时候才生效,一旦他……”

喻爸爸这次终于忍不住了,打断儿子:“人家这样也没错,你们又不能领证,没有法律保护,人家的家业也不能随便撒出去给外人啊。”

喻文州提高了声音:“我也没想要。”

喻爸爸还想说,喻妈妈看儿子神情不太好,眼疾手快把手机转向自己,把老公赶到一边。

“儿子啊,你听妈妈一句话,”喻妈妈笑得春风和煦,循循善诱,“你们到了这个年纪,他们家想要小孩,那真是太正常了。这次摆平了就算了,下次如果他们再提起,你不妨大度一点,主动给小叶找个代孕,他们就没话说了。你自己也可以顺道来一个,不用你操心,直接送广州来,我们来养。你放心,我们也不差钱,绝对不会拖你后腿让你难做。”

喻文州瞠目结舌的看着自己亲妈。

“你也不要太纠结了,说句不好听的,就算你是明媒正娶进他家的,他在外面找了个小的,整出个孩子出来,你能把小三打走,但你能把孩子埋了吗?这种拦不住的事就不要拦了,拦了也是白费力气,不如在有用的地方多花点功夫。”

喻文州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亲妈,正在教自己豪门正房少奶奶的生存之道。

叶爸爸继续冒头刷存在感:“你妈说得对,好好搞事业,你在联盟争取再升一升,让他们看到你的价值,找机会进他们家公司执掌家业。对他们家来说,这才更重要。你和小叶,你知道他心里有你就行了,其他的小事,都可以马虎一点。”

 

连自己的爸妈都是这样的态度,其他人就更不用说了。

冯宪君见到他,半开玩笑半认真的问,喻总后面什么打算?现在走儿媳妇路线和女婿路线的豪门越来越多,喻总是不是要去晏世裕华继承家业了?

喻文州心里非常清楚,这个“喻总”叫的不是他,更不是他那个不值钱的市场部经理,而是手握晏世裕华1.4%股份的、股份变动公告里的“喻文州”。

他也就顺势笑眯眯的解释,这是爸的一番心意,他给我就接着了,至于工作,我暂时还没有别的计划。

 

甚至连张新杰都说,叶修对你真的很好。

当时他们刚刚办完事,张新杰pa 在他身上,呼吸都没有调匀。喻文州真的很想问,你刚才gao 我的时候,就在想这个吗?

但他好歹还是维持住了礼貌,只是问:“你是不是觉得我特别不知好歹?”

张新杰从他身上 xia 来:“就算有人会那么觉得,也绝不应该是我。”

所有人都觉得,所有人都在说,叶修他非常爱你,叶修的家人也都非常爱你,张新杰也不能免俗。

2个亿,足以通神。

抖音里的段子问,如果你老公每个月给你6万,但是不回家、不联系,你能接受吗?评论区一水的回复都是“我但凡犹豫1秒,就是对钱的不尊重”,还有的回复更绝:“再加4万,我愿意伺候小三坐月子。”

成年人的爱在哪里,成年人的钱就在哪里。这个世界就是这么现实。

张新杰从头到尾都不知道他和叶修的吵架、(单方面的)分手分居和和好,或许有所察觉,但一次也没有问过。

他说他不干涉,就真的没有干涉。

但这次,居然在两个人最亲密的时刻主动提起来,可见对他的影响有多大。

喻文州问:“你是不是担心,我会离开你?”

张新杰正拿着热毛巾帮他擦拭,闻言手上停顿了一下。

他笑笑,有些勉强:“担心也没有用。”

 

在股份变动公告发布的五天后,喻文州搬回了和叶修同住的房子。

这件事似乎就这么翻了篇,到现在,已经快一年了。他们的生活似乎回到了正轨,但喻文州知道,有些东西,到底还是不一样了。

就像讨论如何处理霸图主场的粉丝骚乱时,有人提出让叶修也表个态表示谅解,当时他第一个念头居然是,叶修不会帮我的吧。实际上,叶修一开始也并不答应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喻文州升职前,只做了不到2年的市场部经理,根基并不稳定。实际上,在联盟这样的大企业里,一个普通人升到经理级,拼一拼尚可以实现,但想继续往上升到总,就需要一些天时地利与人和。

不知道有多少人在等着看他的笑话。

喻文州理解叶修的立场,但是,从感情上来说,很难接受。

我承认你都是对的,但是,我才刚升职,还是占了你家的光,所以,外面的风雨,能不能先替我挡一挡?

就算不能替我挡,不要主动掀起腥风血雨都做不到吗?

事情最后顺利解决,喻文州心里最感激的人却是陪着他熬夜加班、反复的电话沟通、连声音都说哑了的张新杰。

他唯一能毫无顾忌放飞自我的场合,也只剩下了跟张新杰tou qing的时候。


TBC
撒花,回忆终于结束了
后面就是,连番的修罗场了!

评论 ( 25 )
热度 ( 8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乘九十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