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羡】等等我-12

#著名导演叽 x 高校教师羡,ABO带球跑,破镜重圆

#十分狗血,但是只有忘羡

如果上面都OK,那么,在这样寒冷的冬天,就让我们来展开一个温暖人心的(狗血)故事吧


12

虽然收到了微信提醒,但魏无羡还是感到压力很大。

他跟江澄发微信诉苦:“在家里根本待不住啊!如果小恒上小学了,我还可以给他出口算100道,错一道罚10道,至少可以拖好几个小时。”江澄给他回了个白眼:“你是后爹是吧?”

魏无羡回了个小视频,魏恒歪在沙发上,生无可恋:“爸爸,求求你可怜可怜我吧。”背景音里魏无羡问,可怜你什么啊,有吃有喝的。小恒哀伤的说:“可是没有玩的呀!”

江澄都怒了,丢过来一条语音:“你看你!好好的孩子被你养成戏精了!”

魏无羡:“江澄我现在仔细想了一下,你的前相亲对象对我那么仇恨,多半就因为你跟她相亲途中给我打电话,还说什么‘你一个人养得好孩子吗’!你说换哪个Omega不觉得这是你在变相拒绝?”

江澄被激得语音三连发:“那我还要庆幸她早点现原形!”“就这智商、这情商、这家教,要真结婚了可怎么得了!”“对你儿子好你还废话那么多!我还是把双十一买的无人机送人好了。”

魏恒一跃而起,掰着爸爸的手发语音:“江澄叔叔你不要生爸爸的气,他不懂事!”魏无羡瞠目结舌的看着儿子,一不小心手机被抢走了。

他看着魏恒和江澄有来有往的发了几十条语音,后来不知道因为什么笑得在地上打滚。大约是笑太久,手机锁屏了,他看着儿子捧着手机朝他跑过来,满心得意的想这下你要求我开锁了吧,哪知道儿子拿着手机在自己面前晃了一下,就面部识别自动开锁了。

魏无羡一骨碌从地上爬起来:“小崽子我还管不了你了!”

打打闹闹的过了早上,下午实在在家里捱不下去了。魏无羡只好给蓝忘机发微信:“小恒一定要出门玩,我治不住他了,怎么办?”

蓝忘机过了大约半个小时回复:“我叫人来接你。”

蓝忘机派来接人的是个眉目秀气的年轻人,在电话里声音非常好听,他自我介绍,我是蓝导的助理蓝思追,蓝导让我来带你们去片场,就在T大。

在车上,魏恒一直趴在窗边向外张望,车上没有儿童安全座椅,魏无羡紧紧的搂着他。还没到地方,魏恒就拍着车窗玻璃叫起来:“是父亲!我看到父亲了!”

一下车,他就朝蓝忘机跑过去,一边跑还一边喊:“父亲!父亲!”喊声引起了一众注目。魏无羡怕他摔倒,追了几步,果不其然看到儿子被地上的线绊倒了。

蓝忘机正在和摄影说话,他工作起来是很忘我的,但身边人涌上去扶孩子的动静还是吸引了他。他拨开众人走上前,发现是自己的儿子,赶紧抱住。

魏恒抱着他的脖子,扁扁嘴,十分委屈:“我叫你,你怎么都不理我啊?”

蓝忘机帮孩子拍膝盖上的灰:“对不起,我没注意。”

魏恒肉肉的小手揉着眼睛:“我叫你好多声……”

蓝忘机一把把他抱起来,胳膊托着屁股,他起身和魏无羡正好打了个照面,顿时有点慌:“我没注意……”

魏无羡点点头,仔细检查儿子的手脚。蓝忘机看着魏无羡的动作,微微的紧张甚至渗透到了周遭的空气里。

工作人员有的听过八卦,有的没有,但无论有没有,蓝忘机这顺毛的乖模样他们都从没见过,顿时一个个睁大了好奇的眼睛,目光炯炯的盯着他们。

魏无羡检查完孩子,没说什么,蓝忘机肉眼可见的松了口气,有些不好意思的对周围介绍:“这是魏教授。”

工作人员纷纷跟魏无羡打招呼,态度比对蓝忘机还要恭敬三分。

毕竟,在这个世界上,比老板更可怕的,就是老板娘,况且,还是被老板藏了这么久、一朝曝光天下的老板娘。不少人心里都想,我要是把现在这一幕拍下来,卖给营销号,那得挣多少钱啊……

魏无羡点头回礼,魏恒抱着蓝忘机,奶声奶气的说:“我想喝饮料。”

魏无羡板起脸:“不能喝饮料。”

但是魏恒把蓝忘机的脖子搂得更紧了:“我想吃MM豆。”

蓝思追赶紧说我去买,我看见超市了,一会儿就买回来。但蓝忘机跟旁边的副导演交代了两句,说:“走,我们去买。”然后就带着老婆、抱着孩子,拍屁股走了,留下一干人等看着他的背影,目瞪口呆风中凌乱。

超市不太远,但这样一家三口在路上走,对魏无羡来说,还是太稀罕了。他路上至少遇到了3个同事、8个学生,有些他名字都叫不上来,但每个人都笑吟吟的上来打招呼,然后必不可少的看着他身旁的蓝忘机问一句“这位是……”。魏无羡一开始比较含蓄,说这是小恒的父亲,到后来索性自暴自弃,说这是我Fiance。

这趟MM豆之旅实在是太波折了,以至于在超市里又一次被拦住打招呼的时候,不待魏无羡回答,小恒就抢着说:“这是我父亲,是我爸爸的Fiance!”他奶声奶气十分可爱,惹得那位数学系的支部书记大妈笑得合不上嘴,拉着魏无羡说:“你们年轻人有自己的想法很正常啦,但是孩子都这么大了,手续该办还是尽快办了啊。你说早点办该多好,现在婚假也只有3天了,要早几年,那可有10天啊!”

蓝忘机给儿子买了零食,又给工作人员买了不少,装了3个大塑料袋。魏无羡提两个,蓝忘机抱着孩子还提着一个。魏无羡看着不像话,让儿子下地自己走,蓝忘机说“没事的,不重”,一边走还一边给孩子喂东西吃。

他们像极了出门采购的一家三口,魏无羡从儿子手里骗了个MM豆,说:“不是说要躲着狗仔吗,今天可被他们拍光了吧?”

蓝忘机:“我们自己也安排了,让别人爆不如自己爆。”

魏无羡若有所思的点点头,却发现蓝忘机正看着他:“再说,我还是第一次跟你一起在你的学校里。”

魏无羡心下一动:“我也是第一次到你片场。”

蓝忘机把孩子颠了颠:“其实,我以前也想带你去片场的。”

他迎着夕阳,微微眯了眼睛:“我就是……不敢告诉你。”


TBC

我真是话痨啊!

下一章要开始回忆往事了

评论 ( 14 )
热度 ( 1003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乘九十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