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喻、翔喻、叶喻】笑我落落大方-44

Warning:娱乐圈Au,每对CP都滚了,不喜勿入

上一章


44、

郑轩用胳膊肘碰碰肖时钦:“你到底管不管?”

商务舱的座位宽敞舒适,但过道的另一边,喻文州和孙翔两个人头差不多快碰到一起,一副耳机两人一人戴一个耳朵,孙翔举着IPAD,正在看电影。

肖时钦打也不是骂也不是的远远观察了一会儿,欠过身拍拍孙翔的胳膊。孙翔一开始还没知觉,肖时钦只好半边身子溜出过道,狠狠的把孙翔的胳膊拍了几下。孙翔这才摘了耳机,一脸茫然的看着他。

肖时钦压低声音,夸张的比着口型,用气声说:“他睡着了,给他盖上!”

孙翔这才扭头一看,喻文州不知何时已经闭上了眼睛,呼吸平缓。他先把IPad上的电影暂停了,然后小心翼翼仿佛拆炸弹一样把喻文州的那个耳机抽出来,之后左右张望找到空乘要了条毛毯给他盖上,最后自己戴上2个耳机继续看。

全程目睹这一幕的郑轩很无语的看看孙翔,又看着肖时钦。

肖时钦也仿佛是受了内伤功力大损一样夸张的摆摆手,说:“天要下雨娘要嫁人,管不了了,管不了了。”

下飞机之后就更夸张,孙翔丝毫不把自己当外人的上了喻文州的车扬长而去。郑轩望着车辆远去的背影,说:“肖嬷嬷,你们家孙贵人算是一举封妃了啊。”

肖时钦感到很冤枉:“郑公公,不敢当。只是我有一事不明,大家都是为皇上效力的,为什么你们是公公我就是嬷嬷?”

郑轩一拳砸在掌心,语重心长的说:“这不是大家心疼你么!公公只是办差的,嬷嬷不光办差,还负责教养啊!”

肖时钦敬谢不敏:“不敢当不敢当!他这一手,我可完全不知情。”

孙翔是第一次到喻文州家里来,他放下箱子,跟着喻文州把日光室、卫生间、饭厅和厨房转了个遍,在日光室里他看到螺旋向上的楼梯,好奇的张望:“楼上是哪里?”

喻文州往沙发上一瘫:“卧室和书房。”

孙翔笑得像个从抽屉里翻出父母偷藏着的糖的小孩,他黏着喻文州坐下,顺势把他按倒在沙发上:“不去卧室也没关系。我觉得,沙发也挺好的。”


LOF你最大


他们瞎混了半个月,干柴烈火的劲才下去了点。这段时间里,蓝雨上下该知道的几乎都知道了。郑轩背地里跟肖时钦说过几次“从此君王不早朝啊”,也就过了。喻文州虽然去公司去得少,但该回复的都回复了,微信延迟最多半天。

孙翔的工作毕竟安排得还是比较满,往往是回来两三天,马上又要飞出去。只要有机会,肖时钦就叮嘱他,和喻总相处,切不可得意忘形,喻总该给你的都会给你,他花那么大力气捧你,你心里应该有数。

孙翔对肖时钦是比较遵从的,听他讲完,也不辩解,只是说:“我没找他要过什么。”

孙翔不仅没有向喻文州要过什么,甚至都不曾试图探知过周泽楷的事。在喻文州家里,有一个衣柜,是专门腾出来给周泽楷放衣服的。孙翔发现之后,也没有询问哪怕一句,只是跟喻文州说,也给我安排个衣柜吧。喻文州拉着他到衣帽间,两人一起腾出了一个柜子给他。

周五的晚上,喻文州会打开电视看A卫视。周泽楷的综艺《晚上吃什么》正在火热播出当中。这个时候,孙翔也不会闹他,两人偎依在一起,一边看电视一边吃零食。第二期MC们拿到的食材是五花肉、香菇、菜薹、豆腐干、姜蒜等,大多数人都选择了炒个香菇肉片,或者豆腐干炒肉什么的。但周泽楷又超常发挥,做了一碗卤肉饭。

高压锅打开的时候,屏幕上满是鲜花盛开光芒万兆的特效,浓油赤酱肥瘦均瑶的五花肉,让人仿佛隔着屏幕都闻到了香味。周泽楷围着围裙,沉稳斯文的摆好盘。浓郁的酱汁,软烂的五花肉和豆腐干,碧绿的菜薹和香菇清炒过,围绕冒着热气的晶莹饱满的大米饭,简直让人食指大动。他们两人都吃过晚饭,但是看到这里,喻文州愤怒的扔了果皮,拿起手机。

“太过分了,我要点个外卖!”

他们俩一边看回放一边分吃一碗卤肉饭的时候,孙翔第一次问了有关周泽楷的事。

“小周师兄他做饭给你吃过吗?”

喻文州夹起一根菜心,说:“做过,他做饭确实挺好吃。”

孙翔想了想,放下碗筷,略带试探和挑逗的说:“要不,下次叫他来,我们三个人一起?”

喻文州愣了一下。

他淡淡的说:“那我怎么受得了?他也不会愿意的。算了吧。”


TBC

广告时间

all喻主周喻本《笑我落落大方》正在预售中:请点这里,详情:主页置顶



评论 ( 45 )
热度 ( 1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乘九十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