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喻、翔喻、叶喻】笑我落落大方-43

Warning:娱乐圈Au,每对CP都滚了,不喜勿入

本章Warning:涉及喻翔

上一章



43、

喻文州半夜醒来,头痛欲裂,膀胱要爆炸,渴得厉害。

他身后的人勺子样紧紧的抱住他,又热又黏糊。他不太想动,胳膊肘碰了身后的人两下,又叫了两声“孙翔”,毫无反应。他只好认命的坐起来。

一坐起来就晕,他靠在床头喘了一会儿气,看着旁边枕头上孙翔懵然无知的睡脸,一种无法言喻的情绪在心里慢慢往上升。


lof你最大


喻文州有点佩服这人了。

他下床,先去上厕所,上到一半有人在外面敲门,声音含混,一听就是没睡好:“你怎么了?你还好吧?”

喻文州说:“我洗个澡。你洗了吗?”

“洗了。”接着拖鞋声音远去又回来,“你要喝水吗?”说着卫生间的门被拧开,一只手从门缝里递了一瓶纯净水进来。

喻文州说:“我不喝纯净水。水壶里有我烧好凉着的,你给我倒一杯。”

这本来是个简单的事,但直到喻文州洗完,水还没端来。他擦干身体吹干头发,出去一看,发现孙翔正站在电水壶旁边,不知道在干什么,电水壶里咕噜咕噜作响,啪的一声开关跳了。孙翔倒了一杯过来递给他。

他还是一副眼睛睁不开的样子,张嘴就打了个呵欠,但是水是温热的。

喻文州一口气喝掉大半杯,才说:“不是说了有凉好的么?”

孙翔说:“我想了一下,喝凉的还是不太好。”

喻文州坐在床上,他站在床边,毕恭毕敬的样子,根本想象不出他昨天晚上居然干了那么惊世骇俗的事。喻文州的心情不知为何好了起来,连头也不太疼了。他回床上靠着,拍拍身边的床位,说:“过来。”

孙翔立刻眉开眼笑的扑上床,紧紧抱住喻文州。

喻文州也不问他别的,先问:“为什么不能喝凉的?”

孙翔说:“我在书上看到的,说是……刚办完事不能喝凉的。”

喻文州忍着笑:“哪个书上写的?”

孙翔想了半天:“《故事会》。”

喻文州相当意外:“你还看这个?”

孙翔老老实实的说:“小时候,我爸买的。”

喻文州笑出声来,孙翔也跟着笑了,抱着喻文州闷笑得肩膀一抖一抖的。喻文州就又推了他一下,问:“为什么要跟我睡?”

孙翔不好意思的把头埋在他颈窝里:“喜欢你啊。”

喻文州又好气又好笑的拍了他大腿一下:“你不是直的吗?不是还有富婆要和你做朋友吗?”

孙翔非常不好意思,头扎在喻文州颈窝里抬不起来:“你把我手机屏幕踩烂那时候,我就喜欢你了。”

喻文州真是拿他没办法了:“这么说,你还是个抖M啊?”

孙翔更害羞了,又羞又愤:“我崇拜你不行吗?我崇拜你你还笑话我!”

他就像一只一边摇尾巴一边叫的小奶狗,喻文州心里柔软的生出宠溺来,捧着他的脸:“行,我不笑话你了。看《故事会》也很好啊,《故事会》也是畅销刊物,里面讲的也是人生百态故事呢。你还记得里面的故事吗?”

孙翔看喻文州不像是开玩笑,也收拾起情绪,想了想,说:“我还记得有个一巴掌打掉ren头的故事。”

喻文州含笑看着他:“讲讲看?”

孙翔就爬起来把故事讲了一遍。他讲得很认真,手舞足蹈的,虽然经常有“哎呀我讲掉了,你等我补充一下”,但是态度还是非常认真的。喻文州靠在床头,含笑看着他,随着听他讲,慢慢的向下滑,等孙翔讲到最精彩的地方,回头一看,喻文州已经枕在枕头上,差不多快睡着了。

他赶紧凑过去,压低了声音:“你睡着了?”

喻文州闭着眼睛摇摇头。

孙翔没有再说什么了,但能感觉到他的呼吸和目光,过了好一阵,喻文州听见他不确定的、犹豫的问:“文州……”

喻文州闭着眼睛轻轻哼了一声表示我听着。

LOF你最大


 

早上10点,Arwen和肖时钦在喻文州的房门口意外相遇了。

当秘书的其实很多时候都很为难,分寸实在不好拿捏。老板的事,你问也不好,不问也不好,问多了也不好,问少了也不好,比方说现在,她当然知道老板在睡懒觉,但是回G市的航班是下午1点40的,再不起来可能就赶不上了。但是老板电话关机,客房电话忙音,她除了来敲门,也没有别的办法了……

但是肖时钦又是怎么回事呢?

秘书Arwen小姐睁着水汪汪的大眼睛,问:“老肖,你一大早这么着急找喻总,什么事啊?”

肖时钦忧心忡忡的说:“我早上叫孙翔起床,他也一直没回应,我就想……”

他说着敲了敲门,连敲三下,特别重,声音特别大。

过了半分钟,门从里面拉开,露出了孙翔穿着浴衣的肩膀,和顶着一头鸡窝一样头发的脸。


TBC

如大家所见,我不得不重发了,lof你最大


评论 ( 34 )
热度 ( 123 )

© 小乘九十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