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有小可爱提醒我我才知道:我的子博,也就是这个博下面的tag,又不显示了,这已经是第三回发生了,而且只发生在子博,所以应该是LOFTER子博程序的Bug

要说明的是,我最早开的主号,ID叫“小小小乘”,这个号是子博,ID叫“千千小乘”


因此,因为开新的lof号太麻烦了,所以只好把子博里的东西导回主号,以后不在子博里更新,在主号里更新了

所以有一个问题是,主号以前是放叶受的文的地方,但是子博里是放喻受文的地方

我个人杂食可逆,但是我目前更新的是喻受的文,而且目前连载的也是喻受的文,所以如果主号的粉不喜欢的话,请取关

同样,如果原来只关注了子博没有关注主号的,也请关注一下:小小小乘  @千千小乘 


子博不会删,但是应该不会再更新了,以前的评论都非常珍贵,谢谢大家!

这都是LOFTER逼我的/(ㄒoㄒ)/~~

评论 ( 2 )

© 小乘九十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