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喻叶喻】在我之前,在你之后-62

*失忆,狗血,三角,结局1v1 HE

Warning:有非常非常狗血的三角关系,即一个角色和另外两个角色同时存在恋爱关系的情节,纯食不要看,喜欢从一而终情节的不要看,全员gay世界观的不要看,慎入!慎入!!

本章Warning:暂时没想到


62、

喻文州愣了一下,这一句话不知深浅,并不能帮助他做出任何判断。但是黄少天又说:“你还好吧?没伤着吧?”

喻文州的呼吸滞了一下,他迅速垂下目光,把便当盒盖子掀开,又支起小桌板,把方便筷掰开放到便当盒上。

“先吃早饭吧。”

他说着又想去把粥也端上小桌板,黄少天突然拉住了他。

“你还没告诉我你伤着没有。我觉得好像好久都没有见到你了。”说着他的目光滑上了喻文州的手,“你的手……”

那道醒目的伤痕赤裸裸的展现在两人面前,黄少天把它握进掌心,珍重的摩挲着。喻文州不敢相信的看着黄少天,心脏就要从胸膛跳出来。

突然一阵咳嗽打断了两人的交流。

一直站在床尾的叶修不知何时摸出了烟,他扬扬夹着烟的手,说:“我先出去抽支烟。”然后在二人的注视之下走出了病房。

喻文州先收回了注意力,他的炙热的锋利的颤抖的视线仍然毫无掩饰的落在黄少天脸上。

黄少天用两只手把喻文州那只为了保护他而受过伤的手护在手心,对他露出了一个能看见小虎牙的明朗的笑容。

“你的手……好冰啊。”

喻文州的心被狠狠的攥紧了。

 “你没有受伤就好了,”黄少天看着他,愉快的说,“我当时扑上去,果然是对的呢。”

 

林臻走出电梯,看到了在电梯口灭烟处抽烟的叶修。他们简短的打了个招呼。

“叶主任这么早。”

“文州担心少天,我就陪他过来了。”

林臻点点头:“他们感情一直挺好的,也算患难与共了。倒是叶主任,昨天今天都麻烦你了。”

叶修扬了扬未烬的烟,说:“文州给他带了早饭,我抽完这支再进去。”

林臻就对叶修笑笑,转身向病房走去。

黄少天正在吃生煎包,喻文州安静的坐在他旁边看手机。以前林臻总觉得这两人独处时有一种男孩子间独有的他人无法介入的气场,在黄少天失忆后这气场曾一度消失,但最近她能感到那无言的默契和他们对彼此的关注正在慢慢回来。

“你今天胃口不错嘛,看来应该是没事了。”林臻在床尾坐下,喻文州惊着了一样抬头,只见林臻妆容精致,头发一丝不乱,正对着他们微笑。

黄少天嘴里塞着煎包,又喝了一口粥,嘴里暂时不得空,也只笑了笑。

喻文州打招呼:“林姐昨天回去得挺晚吧?”

“还好,守着他做完检查就回去了。”林臻说着转向黄少天,“早上我发的微信看到了吧?联盟出了声明,今天应该会有人来询问你们。少天就老老实实再观察一天,文州也别到处跑了,陪着他。”

这熟稔的口气,喻文州已经基本确定了。在悬着的心放下的同时,竟然有一种强烈的失望在蔓延。

林臻又交代了几句,起身去医生办公室询问情况去了。她一离开,喻文州就沉下了脸。

黄少天笑眯眯的,像偷到了腥的猫。

他一把拉过喻文州的手,说:“我总算知道,你到底有多么担心我了。”

喻文州沉着脸色和声音说:“耍我很好玩吗?”

“谈不上好玩,但是我很高兴,”黄少天诚挚的看着他,眼睛明亮又温存,“无论昨晚你和叶修干了什么,你的心里始终是有我的。这个世界上你最喜欢的人——”他说着,用食指点点自己的太阳穴,“他只在这里。”

 

叶修在电梯口抽完一支烟,又点燃一支烟。

在医院里经常能看到这样的人,满腹心事的独自抽烟,或是望着窗外发呆。在医院这个频繁上演生离死别人间悲喜的地方,这样的人太多了,这样的事也太多了。人们在电梯口进进出出,医院就是这么一个能把情感消耗到所剩无几的地方。

叶修抽完了三支烟,散了散烟气,又看了一眼病房门口。没有人出来。

“叮”的一声,电梯到达了。叶修一边走进电梯一边掏出手机。

他给喻文州发微信:我还有事先走了,晚点再联系。

 

喻文州在收拾黄少天吃完的便当盒时听到了微信提示音。他面上不动声色,平稳的收拾完,然后去了卫生间。

他对着叶修发来的讯息无言良久,最后回复:他没有想起来。

他其实还想说,你相信吗,少天居然套路我,假装恢复了记忆看我的反应。但是他知道这不能说。叶修不会想知道这个的。

他想起黄少天亮晶晶的眼睛和微笑,想起林臻今天早上明艳的唇色,这件事情里,其他人都从容不迫、应对得宜,唯独他,为前情所累,伤春悲秋、患得患失。过去的27年里,他最厌恶的情形前三位一直是情绪失控、情绪失控和情绪失控,他从没有想到过,自己居然也会变成这样。

他拿着手机在卫生间发呆,等着叶修的回复。等待的过程中他真的上了厕所,冲水的时候手机一声响,叶修回复:我知道了。你也别再胡思乱想了。

 

上午他们迎来了联盟的调查人员,两人分开被前前后后问了一通。虽然就是昨晚的事,但是感觉上好像过了很久很久了。下午在经过周密安排和保安布置之后,他们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媒体的问题集中在请他们讲一下昨晚事情发生的经过和现在黄少天的情况上。喻文州礼貌中略带尖锐的回答,目前的情况比较稳定,但昨天晚上当场就流血了,我的队服袖子上都是,现在还没洗,在酒店里放着。有记者就开玩笑说,黄少这是又一次为喻队在荣耀内外流血了。

记者的玩笑多少缓解了现场的气氛,问题转向黄少天,请他讲一下昨晚的情况。

黄少天安安稳稳的坐在床上,一副乖巧的模样。听到这个问题他望天沉思了片刻,说:“其实我挺庆幸的,我庆幸我帮队长挡了这一下。你们知道我和队长不一样,我是动手和动嘴比动脑子要快,”——说着,他和记者们都笑了起来——”但是队长,啊,我没有恶意,我是说,要是那一下砸中了队长宝贵的脑袋,那我的、我们的损失可大了。”

说完,他认认真真的看了一眼喻文州,又补充说:“再次重申一下,我刚才是开玩笑,如果各位有人写黄少天讽刺喻文州手速的问题,我可要不高兴了。”

这时又有记者问,黄少你一年里挺身保护喻队两次,请问对此有什么感想吗?

黄少天眨眨眼,略带戏谑的说:“不是我保护队长两次,是我和队长互相保护对方两次才对。”

此时相机对着他们咔嚓咔嚓的拍照,黄少天年轻的脸庞上是认真的神色,他说:“至于你要问我感想,我没有什么感想,我觉得我和队长去保护对方是一种本能,不需要思考就会去做,就是再来一次——呸呸呸,大吉大利——我们还是会这样。”


TBC

今天真TMD恶心

从此IT宅男一声黑

评论 ( 29 )
热度 ( 5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乘九十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