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喻ABO】生物本能-6

#黄喻ABO,如有不专业的地方,请温柔指正


6、

在黄少天的努力耕耘和医生的关心之下,喻文州的三天发情期顺利度过了。

从特殊病房出来之后,还要对alpha和Omega分别进行一系列的身体检查。喻文州检查的项目比较多,医生拿到数据之后,先不说结论,却把数据拿给喻文州让他自己看。

他的激素水平大部分已经回到了正常状态,但Ω酮偏高,接近被标记的Omega的水平。这让喻文州微微皱起了眉。

“他没有误标记你吧?”

喻文州神情疑惑,但头却摇得很肯定。这种激素能刺激Omega对alpha的服从性,使Omega对alpha产生依恋和信赖,在未被标记的Omega身上数值极低,刚和alpha共度过发情期的Omega会偏高一些,但喻文州的很明显超标了。

“什么时候会降下去?”喻文州问。他自己心里其实也多少有数,但是从医生嘴里听到,感觉会更可信。

而医生和他的判断是一致的:“3-10天。”

Ω酮偏高的Omega一旦离开alpha身边,就会感到不安、沮丧、极度缺乏安全感,但是和alpha长期相处,Ω酮又会维持在一个较高的水平。可以说是在一起也不是,不在一起也不是。

“我觉得你的情况还要再观察。”医生对比完其他数据后说,“这是你第一次和alpha共度发情期,可以说是第一次顺从生物本能吧。作为一个性成熟的Omega,你的身体希望被alpha标记,从而达到一个相对稳定的状态。你也不用太忧心了,和他正常相处吧,不用着急决定是否需要标记。”

喻文州又把数据从头到尾看了一遍,说:“那下一次可以吃药吗?”

“最好不要。下一次应该放暑假了,放假之前记得来找我开证明,社区医院会安排和指导alpha用药的。”

喻文州拿着医生开的特殊假期证明从医生办公室里走出来,发现黄少天还在外面等着,一看到他,就笑意盎然的迎上来,问:“还好吧?”

喻文州停在距离他半米的地方,含蓄的点点头。

“那你要不要跟我去吃小龙虾?我进去那天就想吃了。你喜欢吃麻辣的还是蒜蓉的?我请客,想吃什么都可以。”

如果是往常,喻文州肯定会说“不用了,我还有事你自己去吧”他已经三天没去图书馆了;但现在,他面对黄少天,却说不出一句反对的话。血液里超标的Ω酮逼迫他服从、追随这个和他共度发情期的alpha。他又渴望,又抵触,甚至开始隐隐约约的感到自己是多么可悲。

黄少天等了一会儿,看他不仅不回答,神情还越来越沮丧,嘴角都撇了下去,忙说:“你要是不想吃没关系的,我送你回去。”

生物本能让喻文州马上开口:“不,我去。”

黄少天不相信似的仔细打量他一阵,这时候医生也走了出来,看他们俩的模样,插了一句嘴说:“alpha这几天可以继续和Omega保持接触,多一起学习、吃饭什么的,一周以后可以长时间分开。”

黄少天感激的对医生笑笑,上前拉住喻文州的手,说:“那我们走吧。”

还不到下午饭点,餐馆里人不多,黄少天一路上都小心翼翼的打量喻文州的神情,坐下之后更是把菜单推到他面前,说:“你点吧,你想吃什么就点什么,不用顾忌我说的。”话虽如此,喻文州还是依照黄少天之前说的,点了一份麻辣、一份蒜蓉小龙虾。

黄少天不放心,又追加了一份花甲,还要了一大份扬州炒饭。正点着菜,他手机响了。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接通电话,喊了声“舅舅”,就说了餐馆的地址。他万万没想到黄少天会不经过他同意,让他和自己的亲戚见面,一瞬间捏紧了拳头。

然而他也说不出什么,他刚产生了要和黄少天理论的念头,就好像有一只手狠狠的把他的心脏捏了一下,让他惶恐又委屈。黄少天点完菜,开始和他叽叽喳喳的聊天,说这家的小龙虾多么好吃,花甲多么入味,你尝过就知道了。喻文州默默听着,偶尔微笑着回应一两句,内里却好像有另外一个人,正面无表情的旁观着这一切。

聊了一会,有人进来餐馆,径直奔向了他们一桌。喻文州背对大门,抬头一看来人,吓了一跳。

“魏老师?”

进来的人正是喻文州的导师、生科院最年轻的正教授魏琛。他是冲着黄少天进来的,听到喻文州一声喊,才定睛看去,自己也吃了一惊:“文州,怎么是你啊?”

黄少天赶紧拉了个椅子过来让他坐下,又给魏琛倒了一杯水,解释说:“我们刚从医院出来,想吃小龙虾,就过来了。”

喻文州看着这两人彼此不把对方当外人的模样,突然明白过来,刚才黄少天的那声“舅舅”到底是叫谁了。魏琛又把两人打量一番,才换了口气对喻文州说:“咳,我这个外甥!居然是他啊。”言语中颇有自家白菜被拱了的惋惜感。

黄少天挠挠头,有点不好意思的说:“文州哈,其实我早知道你是我舅舅的学生了,就是没机会跟你讲。今天借这个机会说出来,真是轻松多了。”

喻文州不受控制的回以微笑。

魏琛对喻文州伸出手:“证明给我吧。收到医生的电邮我还不敢相信!不过没关系,这三天也没掉多少课,你补起来都是小菜一碟子。身体最重要。”说着他还想点烟,被黄少天眼疾手快掐了。

魏琛在黄少天肩膀上拍了一下:“胆儿挺肥啊。”

黄少天毫不示弱:“我和文州都不抽。二手烟自重!”

魏琛看一眼喻文州,又看看黄少天,一拍大腿。

“行!都听你的。谁叫我是Beta,你们一个是alpha一个是Omega呢。”

黄少天赶紧用胳膊肘撞他,这时扬州炒饭上来了,黄少天给喻文州盛了满满一碗,还担心不够,在饭堆上狠狠压了几下,又继续盛,直到碗里堆起一个小小的山尖。

“来,文州,给你的。”

黄少天双手把碗放到喻文州面前。魏琛受了外甥教训不多发议论了,在旁边无语望天,手指百无聊赖的在桌上敲。

喻文州不受控制的对黄少天微笑,拿勺子吃饭。

小龙虾上来,黄少天问过喻文州的喜好,把蒜蓉的放到他面前,然后自己戴起手套抓了一个就开剥。

魏琛一边咬钳子一边恨其不争的看着自己外甥。你O想吃你和他抢什么?你去吃另一盘啊,你没看到老夫都只敢吃麻辣小龙虾的钳子了么?

但他没想到的是,他外甥手法利落的剥好一个虾仁,欠身放进了喻文州那堆得不能再堆的扬州炒饭小山上,还满脸傻笑的说:“文州你先吃两口饭,我来给你剥虾仁。”

魏琛很想捂眼睛,可是满手的油,不好往脸上蹭。这恋爱的酸臭味啊,小龙虾都跟着甜哄哄的了。

黄少天剥完一个又一个,喻文州碗里堆不下了他就又拿了个空碗,把剥好的虾仁扔里面,一转眼就是小半碗,直到喻文州说:“你也吃啊,不用帮我剥了。”才转头去吃自己热爱的麻辣小龙虾。

在外人看来,这是浓情蜜意的一对AO加一个亮闪闪千瓦电灯泡B的组合,但几乎没人发现,整个吃饭的过程,喻文州一直没有怎么说话。

他的腺体、他的生殖腔和血液里超标的Ω酮都在说,你看他对你多好,小龙虾都帮你剥好,生怕你受一点委屈花一点力气,你只用做一个乖宝宝Omega就好,所有的事情自然有他帮你,你何必读书那么苦研究那么累呢?但同时,他心里和脑子里有另一个声音嚷着,我再也不要和这个人见面,我不会成为他的Omega,下一次发情期我一定不会找他帮忙,我以后绝对、再也不会和任何alpha建立这种关系了。


TBC

是不是有点意外?

没有刀的,要相信我哦

评论 ( 16 )
热度 ( 25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乘九十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