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郎慎入,大纲灭文】【周泽楷X朱一龙 清水无差】难兄难弟(三)

#CP是周泽楷X朱一龙,拉郎预警!拉郎预警!拉郎预警!

#清水无差,大纲灭文,有私设,未完不一定续

#如果以上都可以接受,那就来吧


7、

他们约好了去巴黎,结果夏休期过完了,还没能成行。龙哥夏天太忙了,拍戏、上综艺、采访、代言,简直是忙成狗,连一起打游戏都没时间。小周就自己去度假了。

夏休结束小周回上海,在陆家嘴高架上看到了龙哥的地广,一连3个。他让司机开慢一点,拍了下来,发给了龙哥,再加上一个“巍巍一笑”的表情包。

龙哥这天仍然是忙得不行,他又生病了,感冒发烧,懒得打字,回了一条语音,说,你夏休回来了?新赛季要开始了吧,加油!

其实小周不太关心娱乐圈,但是度假的时候好歹还是把龙哥的采访啊综艺啊的cut看了一下。他也没刻意找,就单敲了一下苏沐橙,人姑娘就回了一大串链接。他的巍巍一笑的表情包也是群里收的。

他听了龙哥的语音回复,觉得和采访里不一样啊,就问你是生病了吗?

龙哥说是啊。小周就突然产生了个念头,说,要不我去看你吧。

龙哥还是挺惊讶的,他说,我到外地拍综艺去了,等我回来,找一天找你打游戏。

结果小周等了好久,等到新赛季开赛了,也没有打上游戏。他挺沮丧的,但是也没办法了。他荣耀圈外的朋友不多,觉得龙哥是挺不错的朋友了,他作为运动员,再忙也忙不过演员。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只好接受了。


8、

新赛季开赛了。

轮回是上届冠军,揭幕战是他们对升班马。这样的开场他也很习惯了,他甚至没去关心有什么流程,主持人会carry的。但是没想到在揭幕战上,龙哥居然出现了。

龙哥这次是作为揭幕战启动嘉宾前来的,和轮回的老总、联盟高层一起按下了新赛季的启动按钮。在选手通道上龙哥和两对队员遇上了,升班马那一队居然有人跑去要签名,龙哥非常客气的挨着签完了。如果不是比赛要赶着开场,可能还要合影。

轮回赢得没什么悬念,但是当天晚上龙哥上了微博热搜。他在擂台赛的时候被拍到在座位上打瞌睡,黑子嘲讽他沽名钓誉,蹭荣耀的热度。直播那次他们用的是轮回俱乐部提供的账号,轮回的战斗粉翻上一次他和小周直播打荣耀的视频,指出他的一些小错误,说他其实并没有说的那么爱荣耀。

龙哥出道这么多年,混到现在,差不多的坑都能避开,这次被抓住拍了照片,实在是有口难言。这个事他其实不应该私人对外回应,但是他还是忍不住跟小周私下道歉,说自己太累了,昨天只睡了4个小时,本来可以揭幕完了就离开的,还是想看比赛,谁知道居然打瞌睡了。他喝了咖啡,前后只有几分钟,居然就被拍下来了。实在非常抱歉。

很快这件事上了热搜,龙哥的经纪人找轮回商量,双方要拿出个应对办法来,闹下去双方都不好看。轮回没脸,龙哥麻烦也大。

商量的时候也把小周叫上了,平时他基本不说话,但那天他突然说,我来讲。

龙哥的经纪人和轮回的市场部经理都吃了一惊,平时周泽楷回答一个问题要1分钟,还只能憋出5个字,让他讲那么多话实在是为难他了。但是小周很坚持。正好时间到了9月初,快到中秋节了,于是市场部就商量出了一个中秋企划。


9、

中秋节,小周代表轮回录了一个祝贺的视频,这个事情在选手群里爆出来的时候,大家就已经很惊讶了。因为小周不爱说话不会营业这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这个事情一公布,就引起了大家的兴趣。

视频在中秋节当天放出来,转发数量把轮回市场部的都吓坏了。小周在视频里表现得很紧张,但是看得出来他尽力了。他是是照着提词器录的,眨巴着大眼睛,又帅又萌,让人心都要化了。

他在视频里首先问候了所有轮回的粉丝和自己的粉丝,祝大家中秋快乐。然后回顾了一下上赛季的夺冠经历,说感谢大家的支持。

然后话锋一转,说到了轮回的发展。他说自己刚进轮回时候的情况,和现在的情况,非常感谢轮回信任自己、培养自己。最后,他画龙点睛的说,在上个赛季,我们轮回的队伍里还新增了一个成员就是龙哥。他说,和龙哥认识的机会非常戏剧化,但是两个人是交心的朋友,也很高兴龙哥和轮回合作。作为龙哥的朋友,两人私下一直有联系。他知道龙哥真的太忙了,最近还生病了,然后还晒了几页微信聊天记录,非常真情实感。

这个视频本身的信息量足以引起爆炸了,之前的风波就这样被盖过去了。龙哥微信联系他,说我该怎么感谢你呢。小周回了一个表情没说话。


TBC

未完不一定续

接下来是广告时间

剧版镇魂 巍澜巍无差向同人短篇集 《山海一夏》正在预售中

收录短篇共10篇,包括《色若金汤》、《色若春晓》、《今夕何夕》、《鱼雁往来,不如手机微信》、《昔我往矣》、《英雄所见略同》、《你的样子》、《晚约》、《与子成说》和《只是兄弟》

预售时间:7月30日-9月8日

文宣工作室独家代理购买链接请戳


评论 ( 10 )
热度 ( 68 )

© 小乘九十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