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郎慎入,大纲灭文】【周泽楷X朱一龙 清水无差】难兄难弟(二)

#CP是周泽楷X朱一龙,拉郎预警!拉郎预警!拉郎预警!

#清水无差,大纲灭文,有私设,未完不一定续

#如果以上都可以接受,那就来吧

4、

龙哥戏还没拍完,粉丝数又到了整数。工作室征求大家的意见,问你们想要啥福利啊,不过最近龙哥太忙,可能没办法办粉丝见面会啥的,然后大家异口同声的回复,就直播吧。

龙哥直播大家都知道,曾经2分钟不说话,曾经点右上角赶客20万,但是粉丝都很热情,说你就坐那里,想干啥就干啥,怎样都可以,我们来负责烽火戏朱猴,你就负责笑就好了。话说到这个份儿上,只好安排直播了。

但是工作室想起了前些日子给轮回的应援,就和龙哥商量,要不你们直播打荣耀呢?

龙哥也觉得不错,打游戏的时候时间过得特别快的,他就可以早点下班了(大雾)。工作室和轮回联系敲定了这件事,在微博上也放出了消息,说当天有特别神秘来宾,只不说是谁,大家猜了很久。

直播当天,小周在镜头里一露面,当时直播就卡了。龙哥说,今天既然请来了周队,我们就给大家直播打荣耀,先一局2V2,周队带我;再一局5V5,还是周队带我。这下连宅男也打破头挤进直播间来了,因为小周以前从没直播过啊。

龙哥自己直播很紧张,但是有了小周这个话更少的,他顿时就忘记了紧张,硬着头皮挑起了大梁。其实只要屏幕里不是他自己的脸,他就还好,他让直播画面切换到游戏界面,小窗对着小周,他自己就躲画外一边打一边解说。弹幕里纷纷刷,这是龙哥直播话说得最溜的一次,世界是公平的,龙哥的颜和言看来是不能兼得的了。

 

5、

2V2毫无意外的赢了,但是5V5就遇到了一群不怀好意的队手。小周用小号上的,结果组队组上了肖时钦、江波涛和孙翔,而对面的队伍,竟然是王杰希、喻文州、黄少天、楚云秀和苏沐橙。尤其苏妹子上线之后,十分嗨皮的在公频里跟龙哥打招呼,说龙哥你好,我和云秀都是你的粉丝,上个星期我们又重温了你一人演了哥哥又演弟弟的剧,妈呀太虐了。现在我们在5V5遇见,也算是过命的交情了,直播结束之后能给我们签名么?给周队让他寄给我们就好了。

直播平台专门为龙哥生日加大了带宽,但是这么多荣耀明星挤上来,服务器顿时岌岌可危,工作人员瑟瑟发抖。然而小周的同事们看他千年一现,还在拼命往里面拉人,说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啊。龙哥完全没想到会是这个情况。倒是小周竟然在世界频道里回,赢了再说,引得弹幕顿时遮了屏。粉丝们纷纷刷,小周A爆,小周怎么能这么帅。

龙哥忍不住侧头看了眼小周,看他好看的侧脸和全神贯注的模样,一边把直播镜头的小窗换到小周的手,说你们看周队的手,简直在键盘上都有重影子了,我真是太羡慕了。接下来深情回顾了一下自己粉上小周的心路历程,讲了两个人躲网吧里苟了一个多小时躲私生饭的经历。期间弹幕一直在刷心疼,还有粉丝总结说,难怪你们关系好,对宅男来说,这就是过命的交情了。

回忆完了之后,龙哥又问,周队,你们的指甲也不能留长么?

没想到小周居然回了句,恩,但我不是用咬的。弹幕又疯了。

一开战,RGB队就冲龙哥来了(因为他最菜),然后小周这边江波涛当然是组织大家兵分两路,一路保护龙哥,一路冲喻文州的术士去。苏沐橙和王杰希搭档干龙哥,她一边放技能一边说,云秀我们是不是有点过分,我们现在在暴揍龙哥诶,昨天半夜我们在超话签到的时候,你还说谁伤他一刀,我必要他一命的。云秀说,没事,赢了还有签名照呢,不要怂就是上啊。

肖时钦这边拼命保护龙哥的拳法师,弹幕有人刷肖队你真是太卖力了,肖时钦就开麦说,龙哥回头给我也签个名哈,我们队小戴是你的粉。对了你啥时候回老家咱们联个谊呗,你想吃绝味鸭脖不?我让我们小戴给你寄,比网上买的正宗。龙哥赶紧说好呀好呀,可惜不能寄热干面,我在外地都没吃过正宗的。

无奈龙哥毕竟不是职业选手,很快就挂了。肖时钦也很快挂了。弹幕里又刷,两个武汉人你们到底要闹哪样?你们到底是来打仗的还是来放毒的,一边打游戏一边说绝味鸭脖和热干面,你们的游戏之魂在哪里?

龙哥挂了之后反而没有包袱了,挤在小周旁边充当起了解说。弹幕里一辆一辆兰博基尼开过,微博上也疯了,大家都在说,龙哥只怕透支了未来5年直播的说话额度吧。

 

6、

这一场小周他们还是输了,最后小周被王杰希和黄少天围剿倒下。龙哥的解说抒情挥洒,还即兴朗诵了几句诗,什么“来如雷霆收震怒,罢如江海凝清光”之类的。弹幕里都是“妈呀,让他别说了,那是赞扬剑客的,小周要问你到底站哪头了”、“你对得起和你一起在网吧苟了一个多小时的小周么?”“没想到他的点在这里,游戏宅男实在太迷了”,还有“这么真情实感的打游戏,太可爱了”之类的。苏沐橙在公共频道里笑得快喘不过气了,说龙哥你就给我签这句诗,一定要签啊。龙哥笑眯眯的答应了,又大方承认,这场输了主要因为我太菜,周队的操作是完美的,周队的意识是超群的,周队的操作是炫酷的,周队是举世无双、数一数二的,大家要批评都冲我来。周泽楷被他说得慢慢绽开了笑脸,直播画面里两个好看的人含笑脉脉相望,粉丝疯狂的刷礼物,差点又让直播卡死。

这时候小周才想起,我是带了礼物来的呀。礼物是一个手办,完全照着龙哥的那个拳法家的号做的,但脸是龙哥的脸。小周拿出来之后又说,这是俱乐部送你的礼物,我私人还有一个礼物,是一个一枪穿云的手办。

那天直播的最后一个画面就是并排摆在一起的龙哥和小周的角色手办。微博一晚上崩了三回,龙哥解说的音频和与小周对视的视频被疯狂转发。许多人惊叹,这两个人不会营业的人,居然关系这么好,看来是真的好了。

这一段被记者在采访里反复提及,但工作室和轮回早就约定好了说辞,龙哥始终坚持着官方的对外说法,就是特别看好轮回,被轮回的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感动,尤其是周队,专注本业,赛场上熠熠生辉,是他非常喜爱和敬佩的运动员。

同样的话说了很多遍,有一天,龙哥突然转发了一条自己采访的视频给小周。其实自从上次搭档直播之后,他们私下联系就变得亲密多了。龙哥发现轮回比赛输了还会主动去安慰小周。他去巴黎拍戏,下工之后和小周视频通话,说你看这里多美啊,你来过没?小周说没有。龙哥就把镜头转向天空,大地和夜幕中的卢浮宫,说,我这部戏不出意外应该7月杀青,你拿到总冠军之后,我们再过来玩吧。就我和你。

TBC


评论 ( 26 )
热度 ( 147 )

© 小乘九十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