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得如诗如画的弟弟,中二到二百五的弟弟

我已经看到39集了,现在我心情非常平静,就想来说说弟弟。

弟弟一开始跟着反抗军的老板混,混得很惨很可怜。人嘛,在痛苦的时候总会思想偏激,更何况他年纪小,可能会想,要是当年我没和哥哥走散,我肯定不会过得这么苦。

因为现在也不知道怎么会走散的,我怀疑是哥哥出去逞能打抱不平或者救人,结果弟弟被人下手绑走了之类的,不然不能有这么大的仇恨。然而38集哥哥又问弟弟你为什么这么恨我,可见哥哥并没有因为自己的一时失误而让弟弟走丢这种认识。哥哥总的来说还是责任心很强的人,应该是他确实不知道。

40集的预告里弟弟说,你从来没有抛弃过我。可见弟弟是认为自己被抛弃了。结合弟弟这个傲娇中二的别扭个性,我怀疑是不是弟弟因为一点小事故意和哥哥置气,一个人跑了。“哥哥你要是爱我就应该来找我”,但是哥哥又阴差阳错因为事情耽误了,弟弟等啊等啊不见哥哥,最后怒了。哥哥你不爱我了,我要离家出走,我要去学坏,我要去变态。

诶,你说为了让弟弟对哥哥的仇恨能有道理,我操了多少心。┓( ´∀` )┏ε=(´ο`*)))唉

无论如何,弟弟在被欺负的痛苦中,最怨恨的就是哥哥,恨到一见面就要搞死哥哥。之前有人说,说弟弟到底干啥了就对他喊打喊杀的。从目前如此贫瘠的剧情当中,我们能看到前反抗团首领说弟弟鬼点子最多,可见弟弟是个谋士,靠动脑子在团队里立足,估计出了不少像程昱出过的点子。但是他又按捺不住总是要作,于是前首领就又用他又欺负他。

其实我曾经脑补过无数弟弟被各种欺♂负♂的画面。好吧,我跑题了,我也挺邪恶的。

后来弟弟上位了,见面就要揍哥哥,还把哥哥揍得昏迷不醒。然而就这样,你一喊哥哥,人还是来拉住你了呀,人不是故意松手的呀,人自己也埋土里去了呀,弟弟你能客观一点吗?

把哥哥绑柱子上抽,你很爽吗?抽完了还要你哥听你的,什么你看看你身上的能量,你到底站哪头。我就不信一个正常的人会站在把自己绑柱子上抽的人一头,黄盖他也是人周瑜先说好了才抽的,没说好之前大都督绝不会这么对他的呀,弟弟你是不是三国跳着看忽略了重要情节啊?

后来把哥哥和哥哥一生一次的恋人(大雾)抓回来,当哥哥的面抽他男人(大雾)。这就是挖人心肝啊,你是不是觉得抽完了你们还是一家人啊?我知道你发现哥哥居然和外面的男人共享生命你可嫉妒了可吃醋了,你都直接上手勾搭你哥的男人想拆散他们(大雾)结果没成,当时你哥给你一刀你忘了?

你爱你哥你好好跟他说啊。你哥是那种吃软不吃硬的人,撒个娇就什么事都没有了,你学学人赵云澜啊!你要是跟你哥硬,他能比你更硬,两个人一直硬到死。

结果你把人心脏都捅了,还流泪,你这是图什么啊,你是不是自己给自己加苦情戏加得特别爽啊?你这个中二什么时候能好啊?

是,你长得好看,但是你哥也好看,你不能因为你好看就玩命的跟你哥玩二百五,你哥肯定会跟着别人跑的。你还记得你哥那一生一次一晚的恋爱(大雾)怎么谈起来的吗?“从来没有人跟我推心置腹的说上这些话。”你哥也缺爱,你这样是很危险的。你等着,最后一集你哥就要和外面的男人身居两地情发一心的念宣传语然后反杀了。你自己看着办吧。

——————————

真是太难做人了

我一个观后感,没有骨科,写了面面,写了感天动地的兄弟情

请教一下,我到底应该怎么打tag?

评论 ( 23 )
热度 ( 210 )

© 小乘九十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