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的一夜,沈巍的一生

对,今天的更新给我的就是这样的感觉

一万年前昆仑和小龟王的初遇,简直和武侠小说里男主看到女主(大雾)被打飞了面纱一样的套路,老赵在这几集里,献上了全剧里最不吝啬的对教授(和面面)外表的夸赞,夸他衣服好看,夸他细皮嫩肉,夸他是个大美人,夸他不戴面具好看,简直是玩命的夸(tiao)奖(xi)。

面面没有觉醒异能之前,那我见犹怜的模样,还有被前任老大说要把你哥哥千刀万剐瞬间就红了的眼眶,满眼都是泪水,这是居老师真实的演技。

而当面面在差点被杀的夜晚,他的哥哥和第一次见面却救了他性命的男人,在月光下,摘下了面具,吃着棒棒糖,推心置腹的聊天,说着我不喜欢不如不生的任性台词,谈着一生一次一晚的恋爱(大雾)。

这个夜晚,兄弟俩都获得了新生。而正因如此,才显得格外残酷。

如果面面的异能没有觉醒,他可能就死在了那一夜。但向死而生之后,他蜕变得前所未有的熠熠生辉。他的眼睛里是外放的光华,不像他哥哥,眼里深沉如万古长夜。他的哥哥在遇到赵云澜之后,变得圆熟内敛,有如呼啸的山风收住了劲,勃郁的豪情发过了酵。而他在蜕变之后,眉目如黛惊才绝艳,迎向他的却只有像恒星一样,释放所有能量,以爆炸为终结。

其实一万年前,弟弟并不是完全被哥哥打败的,是圣器的力量,各种巧合。但是我相信弟弟喊着哥哥救我的时候,说着我心里只有哥哥的时候,他不是假的。而哥哥向他跑过来拉住他,也不是假的。他们毕竟是血脉相连的兄弟,分道扬镳不是最初约定好的结局,时也命也,导向了这个他们谁也没想到的终点。

哥哥对昆仑,也就是后来的赵云澜的感情,不知所起,但如浪潮排山倒海,连一张糖纸都要好好收藏。沈教授式的不错眼珠的凝望,从一万年前昆仑要离开的时候就开始了。初恋和失恋在同一天,就算这个时候哥哥拉住昆仑说一句我爱你,我想所有人也都可以接受。

弟弟的心里只有哥哥,哥哥的心里只有谈了一个晚上的恋爱(大雾)

我和群里的姑娘们讨论,这个剧至少还有一个写主线的编剧,胆子非常大,什么都敢写。“我们还有一段更艰难的因缘”,这样疯狂试探的台词竟然也有。今天的剧情非常精彩,这个剧果然没有辜负我们的期望。如果一定要挑毛病,我就是觉得老赵救哥哥的过程有点潦草,相对于后来的“我不值得你为我这么做”“值得”的千钧之重,这里分量实在不够。

————以上,完全是胡言乱语,我已经被剧情搞到疯癫,除了感情线其他根本没法提,欢迎讨论,不要骂我。

最后还要夸一句居老师的演技,你演面面过足瘾了吧?

评论 ( 27 )
热度 ( 212 )

© 小乘九十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