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喻】肖时钦和喻文州的那点事-1END

小事情生日快乐~~!

1、

肖时钦和喻文州是世邀赛的时候在一起的。在此之前,喻文州对肖时钦的态度是,我欣赏你,我尊敬你,不知不觉这个感情就慢慢变色了。等到第十赛季肖时钦历练归来,带领雷霆整个浴火重生,喻文州就对他更多了一份我敬佩你。

世邀赛夺冠之夜,只剩喻文州、肖时钦和张新杰没喝醉,连叶修都被灌倒了。喻文州心说这怎么是好要是照片流出去上了媒体别人怎么想,偷偷的叫工作人员帮忙把一群人送回去。对付完一群醉鬼,张新杰就雷打不动的去睡了,肖时钦叫喻文州,走,我们聊聊,醒个酒?

时间太晚,喻文州还是不太想大半夜在外国的马路上晃,说,我们就在酒店里坐坐算了。

他们考虑了一下是吵醒叶修还是吵醒黄少天,最后决定还是到喻文州的房间里去聊,因为黄少天醒着的时候喻文州尚可以安抚,喝醉了喻文州只怕都拿他没办法。

叶修睡着了,喻文州和肖时钦一人拿一杯茶醒酒,茶叶是工作人员提供的。大概是夜深了人也困了,说着说着两个人就一起躺床上了。

肖时钦说,终于拿了第一个冠军了。

喻文州说,终于拿了第二个冠军了。

肖时钦说,拿冠军真难啊。

喻文州说,是啊,拿冠军真难啊。

两个人说着说着就开始掏心掏肺,喻文州说,老肖,我特别佩服你。

肖时钦闭着眼睛:啊?

喻文州说:我要是这么久还没拿到冠军,肯定早萎了,说不准就心灰意冷回去重新上高中了。我跟你说,以前青训营被说吊车尾的时候,我都没想过退缩,但是这几年拿了一冠拿不到二冠,特别是第八赛季,那种感觉就像……

就像jb快爆炸了但就是撸不出来一样?肖时钦面不改色的说。

喻文州很惊讶:老肖你这么劲爆的?你到底是醉酒还是醉茶?

肖时钦说:你就说我这个比喻恰不恰当吧。

喻文州只得承认:非常恰当,恰当得很。

两个大龄宅男,常年和自己的双手过活,说起这个都有一把辛酸泪的惺惺相惜之感。

肖时钦就又面不改色的说,我每到这个时候就想想你,就行了。

喻文州大眼懵逼了:啊?你说啥。

肖时钦说:那你每次都想着谁?

问题劈头盖脸,喻文州喝了酒脑子又转不过来:就,看个小黄漫啥的

肖时钦很遗憾的看着他,过了一会,说,来,择日不如撞日,我们来试试

2、

试的结果非常爽啊,爽死了,两个人完全忘记了旁边床上的叶修

肖时钦说,你看,这是不是比你看小黄漫要带劲?

喻文州说,老肖,我觉得过去这么多年,我都没有认识真正的你

肖时钦说,现在认识一下也来得及

喻文州还沉浸在别扭的新鲜感里,说,早知道,我就不犹豫这么久了

肖时钦一愣,说,犹豫啥

喻文州不说,直接亲上了

两人这次不光用手,还用上了身体的绝大部分部位,旁边的叶修睡得太死,完全没察觉。

第二天早上,叶修发现隔壁床上睡了两个人,再一看,两个人都没穿衣服

本来男人不穿衣服睡一起也没啥,但是肖时钦翻了个身,他发现,这人不仅没穿衣服,连裤子也没穿

叶修惊恐的跑出去敲黄少天的门。

3、

黄少天一大早被叶修叫醒,心情非常沉重

叶修心情更沉重,说,快点找点我们昨天夺冠的精彩集锦来给我洗洗眼睛

重温光辉瞬间还是很得意的,两人回看都很放得开,该嘲猪队友的嘲猪队友,该赞骚操作的赞骚操作,直到看到肖时钦一个时机掐得千钧一发的机械旋翼,叶修才叹了口气说,老肖真是有一手啊

黄少天懵然不知的说,确实,老肖的神经也是铁打的

叶修很无语的看着黄少天,心情是这孩子怎么神经这么大条呢,然后才提示说,你都不关心你亲爱的室友去哪里了吗

黄少天也是酒还没醒,这才环顾四周,诶,老肖呢?

叶修沉痛的说,老肖在我房间睡你亲队长呢

不到中午这个消息就传遍了整个国家队。

4、

楚云秀痛苦的趴桌上说,完了,我押错了,我一直支持喻黄的。

苏沐橙一边喝柠檬水醒酒一边说,我一直觉得叶修和文州比较给里给气的。

孙翔一脸茫然,为什么小事情跟那个笑眯眯眼的喻文州好了?他不是场上比赛往死里怼的吗。

张新杰还保持着思辨精神,问这事谁发现的?

黄少天拔剑四顾心茫然,说,是老叶,他一大早来敲门告诉我的,还有,老肖昨天晚上没回房间!

王杰希冷静的听了半天才发表意见:这么说的话,应该是3P之后,喻队把老叶甩了

唐昊想了一会儿,脸红红的问,喻队还好吗?昨天大家都喝了酒……

方锐的脸也红了,指着唐昊说,没想到你比我还猥琐!

张佳乐同情的拍拍叶修的肩膀,说,老人家体力不好被嫌弃了吗?

李轩表示听不下去,转身想走,一不小心撞到了刚睡醒眼睛还没睁开的周泽楷身上。

孙翔赶紧拉开两人,说,李轩你要想好了,不要因为小事情跟喻……喻队好了你也要跟风表白。

周泽楷一脸茫然的“啊?”

李轩跳起暴打孙翔,被一拥而上的群众拉开。

这时传来他们熟悉的温柔的广东普通话,大家起好早,昨天睡好了吗?

带来腥风血雨的喻文州来了,后面还跟着在(众人脑海中的3P战争里占领上风的)春风得意的肖时钦。

5、

国家队围了个大桌吃早午饭。

叶修表示,我要换房间,张佳乐,你去跟黄少天一间房,我跟张新杰一间。我年纪大了,我要早睡早起,改变作息,每天八杯水,保温杯里放枸杞。

众人同情的看着他,唐昊说,领队,别这样,人生是美好的,一时的不举……啊不,不行……啊不,也不对,就是,大家都懂的,不用放在心上啊

叶修无言以对,唯有点烟。

喻文州训练有素的在烟点着之前从叶修嘴上抢走了烟。

领队啊,是你说要我监督你的,国家队还没解散,我仍然职责在身啊。

众人目光炯炯的盯着他们。

肖时钦若无其事的帮喻文州盛玉米浓汤。

王杰希和张新杰压低了声音分析,我觉得老叶不是被甩了,是在欲擒故纵。

只有孙翔孙翔忍不住说,喻……喻队,你既然选了小事情,就不要和老叶拉拉扯扯的了!

喻文州和肖时钦一起抬头露出微笑。

肖时钦攀过喻文州的肩膀,说,这么快居然大家都知道了,对,我们在一起了。

6、

叶修身边的方锐同情的拍拍他的肩膀。

周泽楷甚至贡献出了自己的舒芙蕾,虽然早午饭吃舒芙蕾是夸张了一点,但是对这个喜爱甜食的枪王队里一向是包容的。

周泽楷把盘子推到叶修面前,说:给你,好吃!

这边肖时钦也不知从哪里摸出了一瓶老干妈,给喻文州拨了一小半。喻文州看着红红的辣油有点心塞。

肖时钦又摸出一包周黑鸭的真空锁鲜装鸭脖,打开分给大家,一边分一边还说,大家别客气,这鸭脖子可好吃了。

唐昊压低声音对张佳乐说,像不像发喜糖?

7、

黄少天一直哀怨的看着喻文州,突然拿出手机打电话。

“郑轩,我们队长再也不是我们的亲队长了!”

END

后面收不住了,所以就这么结尾了

总之就是小段子集合啦

评论 ( 3 )
热度 ( 21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乘九十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