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喻ABO】生物本能-13

#黄喻ABO,如有不专业的地方,请温柔指正

#本章有文州和原创路人Alpha度过发情期的情节,介意慎入


13

喻文州实习了不到半个月,发情期就来了。

通常Omega每次发情期之间间隔3-4个月,喻文州3月经历了发情期,4月因为信息素紊乱,又经历了一次。虽然和Alpha(黄少天)接触之后基本上算回复了正常,但上次校医的诊断是下次发情期还是需要维持和alpha的接触。

发情期到来之前会感觉倦怠、燥热和情绪低落,林老师是Beta,虽然不能识别信息素,但还是能看出他的状态不太好,先是问他最近是不是太忙了,得到否定的回答之后,直接问:“你是不是发情期快到了?”

喻文州先是点点头,考虑了一会儿,才把校医的诊断讲了出来。林老师想了想,说:“要不你再检查一下吧,查个血就行。”

结果出来得很快,林老师看完之后眉头紧蹙,犹豫一会儿之后才说:“这次还必须保持和Alpha接触。”

喻文州不得不给黄少天发微信,问晚上能不能一起吃饭。毕竟实习不比在校,虽然Alpha和Omega都有特殊假期,但工作忙起来这些都只是纸面的福利,他想当面和黄少天确认对方的工作状况,然后再拜托他帮忙。

但他没想到的是,一直到下班,黄少天都没回复他。

喻文州主动给黄少天打电话,振铃一直到自动挂断也没人接。他也不知道该继续打还是等着,但想想对方没接肯定有原因,就算了。

晚上快到12点黄少天终于回拨过来,第一句话就是“文州不好意思我出差了,有个企业的情况需要摸一下,和我们主任一起,晚上有点应酬所以没接你电话。”

喻文州心想果然如此,问:“大概什么时候回来?”

黄少天说:“出差计划是3天,但是如果进度不好,可能还会更长。下周一一定会回办公室办公。你找我有事吗?”

看样子是赶不上了。喻文州心里已经做了决定,说:“没什么,想找你晚上一起吃饭。你在忙就下次吧。”

黄少天开心的笑起来,说:“好呀,要是我按计划回来了,我们周末出去玩吧?游泳、电影都可以!”

他这么高兴,喻文州也不由得被感染了,说好的,等你回来。

第二天他的症状更明显,估计下午第一波热潮就要来了。他找到抑制剂片剂吃了,又喷了喷雾,给医院请假,然后向父母说明情况。

喻文州从小到大都是很有主意的人,从来也没有走岔过。发情期的Omega和易感期的Alpha互相帮助也是大家都接受的事情,尤其现在的初婚年龄和初产年龄不断推后,即便是思想比较古板的老年人,也都默默收声作鹌鹑状了。喻爸爸和喻妈妈听喻文州讲完之后,也只是担心孩子能不能自己到社区医院去。

最后喻家父母一起陪儿子去了社区医院,连Alpha的资料都是三个人一起看过决定的。然后,果不其然,下午四点不到,第一波热潮就来了。

这次发情期的第一天,喻文州几乎没有清醒的意识,一直浑浑噩噩,只能感觉得到有人在自己身上动,而他也异常的配合。生物本能是这么一个难以抗拒的东西,它剥除了他二十多年来受到的教育、习得的教养,让他变成了最原始的野兽,为了jiao……gou……什么都可以接受。中间有一两次他短暂的清醒了几秒,只看见摇晃的天花板和身上人的头发,然后Alpha的信息素扑面而来,他又很快失去了清明。

不过幸好这一次的反应比上次要轻,第二天早上,热潮就不再频繁,也减轻了强度。在两次热潮的间隙,他甚至和Alpha聊了几句。

这个Alpha的资料他看过,比他大1岁,建筑工程师。作为一个理工科宅男他有些腼腆,但是面对柔弱的Omega,在信息素的催促下,还是比较积极,看到喻文州醒来,主动问他饿不饿,想不想吃东西。

两个人坐床上吃完了配发的早餐,Alpha主动收拾餐具。信息素笼罩之下,他们相处俨然一对多年的情侣。

看着目前的场景,喻文州不由得想到了书上的记载。就在几百年以前,Omega第一次发情期来临之时,未来也由此决定。Alpha们在Omega信息素的催促下,经过或权势或财富或者更原始一点,武力的较量,得到标记这个Omega的权利……

“我叫周扬。”Alpha的声音裹挟在信息素里传来,“你叫什么名字?”

生物本能促使喻文州从发空里抽身:“喻文州。”

Alpha对他略带羞涩的笑笑:“我今年26,是一名强弱电工程师。你呢?”

本来只是互相帮助的关系,出了这个门他们之后可能不会再有交集,但Ω酮却促使喻文州回答:“我25岁,还在念书。”

“硕士?”

“博士。”

“Omega就是聪明,”Alpha对他笑笑,“不过,你没有Alpha么?我毕业的时候,班上的O差不多都有A了,虽然不是都标记了,但基本上都有固定对象了。”

“没有。”

“我也是,”Alpha又笑了,这次的笑容里有松了一口气的释然,“毕业之后一直在各种地方施工,一处完工马上换另一处,根本没机会认识Omega。你是学什么的?”

“医科……还有遗传学。”

Ω酮是Omega进化过程中产生的保护机制之一。被标记的Omega必须得到Alpha的庇护才能保障自己和孩子的存活,而Ω酮会让O对A产生依恋、信赖和服从,能帮助Omega更好的赢得Alpha的欢心,不至于被抛弃或者虐^%^待。现在,在Ω酮的驱使下,喻文州正在对这个几乎是完全陌生的Alpha坦诚自己的状况。他很聪明,日后可以有很好的工作和很好的薪水,还可以生下聪明的后代,而他的知识和教养又足以使他胜任教养后代的责任……

这一切的生物原理喻文州很清楚,但他控制不住自己。

果然,Alpha顿了一下,语调高扬的称赞起他来:“两个学位?都是博士吗?你可真了不起啊。那你现在是放暑假了?”

“我在实习。”

喻文州在被单下动了动,又一股热潮在体内酝酿。他咬咬嘴唇,试图忍耐。

“哪个医院?”

“G大附属。”

血液慢慢sao动起来,他额头上冒出了汗,生zhi腔开始不安的叫喊,Alpha,Alpha,Alpha。

Alpha还想说什么,但终于察觉到了他的异样。纠缠在一起的时候,喻文州居然松了一口气。

 

这一次发情期结束得比上次快。喻文州请了三天假,连着双休,可以一起休5天,现在还有差不多完整的3天可以回家休息。

但令他没有想到的是,走出社区医院的时候,Alpha叫住了他。

“能给我你的电话号码吗?”

喻文州一愣,下意识的后退一步。

Alpha有些尴尬的搓搓手:“我向医生要,医生不给,说必须要问过你本人。”

喻文州隐隐有些安慰,社区医院恪守了AO互助的基本准则,没有泄露他的资料。

他还没开口,Alpha却上前一步,大声说:“但是你放心,我不会骚扰你,我只是想和你认识一下。我没什么机会认识Omega,连这种AO接触的机会也不多,这次是回家休假遇到了易感期,我觉得你挺好的,我觉得我可能喜欢上你了,能不能,能不能……”

喻文州绷紧了神经,心脏砰砰的跳。Alpha给予的压力实在太大了。他想说,这只是基于生物本能的一时错觉,你所有的感觉都是信息素带给你的,等过两天,你连我的名字都会记不住。但是,这些话他一句都说不出来,Ω酮说服他顺从,他脑袋发懵腿发颤的报出了自己的电话号码。

 

TBC

路人A下一章下线,下一章少天就回来了

故事情节是在曲折中前进的嘛,大家放心结尾是HE


评论 ( 5 )
热度 ( 18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乘九十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