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喻ABO】生物本能-12

#黄喻ABO,如有不专业的地方,请温柔指正


12、

暑假来了。

G大附属孕产科的大主任林老师是一位Beta女性,是喻文州念医学博士时候的导师,非常喜欢他,喻文州这次实习仍然还是跟着她。科室里的人对喻文州也很熟悉了,因此,喻文州的实习开始得没什么困难。

黄少天虽然之前说得信誓旦旦,说每天要找喻文州一起吃午饭,但真正开始实习之后,两个人都忙得像狗一样,只好作罢。黄少天中午只有1个小时午休,每天都在一边午饭一边接电话。他的岗位是“实习助理研究员”,一些跑腿打杂的事也难免落到了他头上。第一天早上他和喻文州约好一起吃午饭,忙完了一看,已经12点25,自己吃饭尚且不够时间,只好打电话取消。没想到的是,电话那边喻文州也还在忙,早上排队的病人太多,还有1个在外面等着呢。

黄少天顿时心疼起来了:“医院不都是12点下班么?”

喻文州压低了声音说:“林老师是专家,许多人提前半个月预约挂号,不看完就走,会被病人堵门的!”

尽管如此,喻文州晚上加班的次数倒还不是特别多。但是没想到,实习开始不到一个星期,他就在医院里遇到了黄少天。

那天他下班比较晚,刚走进大厅,就看见黄少天急吼吼的跑进来。他穿着很浅的蓝色衬衣和西裤、皮鞋,提着公事包,一副社会人的打扮,一进门就抓着导医不知道在说什么。

他默不作声的上前,小心的没让黄少天发现。只听黄少天咿咿呀呀的问,被鱼刺卡了怎么办?导医让他挂夜班急症。

黄少天挂了号,一转身和喻文州撞个正着。喻文州虽然加班很累,但是看到黄少天却莫名的高兴,说:“包给我,急症在一楼。”一边说一边给他指方向。

医生取刺的时候喻文州抱着黄少天的包坐在一旁等。这天值班的医生认识喻文州,做准备的时候跟他打招呼:“小喻你还没回去啊?”

喻文州恭恭敬敬的说:“整理了一点儿数据。”

医生轻笑一声:“我还以为你们一起吃饭,他卡住了,你送他来的呢。”

喻文州也笑了:“这是我同学,他自己去吃好的,被鱼刺卡了,才没有叫我一起呢。”

张着嘴百口莫辩的黄少天很艰难的转过视线,可怜兮兮的看了喻文州一眼。

幸好卡得不严重,医生很快取出了刺。黄少天抹抹脖子,千恩万谢。医生一边收拾器材,一边问喻文州:“小喻你有对象了么?”

喻文州意外的“啊”了一声。

黄少天刚被鱼刺卡得死去活来,现在虽然刺被取出来了,但喉咙里似有若无的异物感还是拂之不去,因此,居然没能马上跳起来说话。

医生继续说:“我有个表弟,应该比你大1岁,挺好的一个Alpha,做IT的,我觉得你们俩挺适合的,要不加个微信,你们先聊聊?”

Omega是三种性别中最稀缺的,只占人口总数的8%,但相对的,Alpha的人口占比接近13%。为了弥补性别差,政府和社会舆论对于离婚、丧偶的Omega特别宽容,持相关证明洗掉标记是免费的。至于适婚年龄的Omega,政府就更加鼓励早结婚、早生育,这几年Omega回归家庭的宣传一直在潜移默化的进行,甚至连“生育后的Omega更令人信赖,职场更有优势”的口号都开始公开讲了。

喻文州是一个如此出色的Omega黄少天早就知道了,眼看有人要当着他的面撬他墙角,他一跃而起拉住喻文州的手,咳嗽两声又咽了口唾沫,确认喉咙里确实没刺了,才说:“医生,他已经有我了。”

医生摘了口罩,诧异的看着这两个年轻人。喻文州不好意思的笑了,但拉着黄少天的手没松开,说:“谢谢老师,下次他再吃好吃的不带我,我一定把他甩了。”

都听人这么说了,医生也挥挥手顺势下台阶,笑着说:“行,那你可要第一时间告诉我。”

黄少天赶紧拉着推着喻文州出门:“你还没吃饭是吧,想吃什么,我请你呀。”

 

没过两天,喻文州有Alpha男朋友的消息就传遍了认识他的科室。连林老师都忙里偷闲问他:“你的Alpha男朋友什么情况,跟我说说。”

喻文州刚写完病历,思路有点转不过来,愣了一下才说:“是我同学,学金融的。”

“你们怎么认识的?”

喻文州还愣愣的:“在图书馆里,他说想认识我,就认识了。”

“你发情期,他易感期?”

喻文州点点头。

林老师若有所思的沉默了一会儿,问:“你们谈多久了?”

“四个月吧,其实我们目前还在相互了解的阶段。”

Beta夫妻的自然生育率只有30%不到,林老师也没有自己的孩子。她从喻文州念硕士起就带他,对他非常疼爱。喻文州知道她在担心什么,又说:“我不会那么草率就跟他结婚的,而且我也会和他约定好,结婚之后不能限制我的工作。”

林老师还是不太放心,欲言又止了一会儿,才说:“但是你被他标记了,情况就不一样了。”

林老师的话让喻文州回忆起了和黄少天共度发情期之后那几天难熬的情绪紊乱。生物本能如此强大,几乎无法抵抗,现在想来他还心有余悸。

“其实,最开始我会考虑他,是因为他表示他也是反对逼婚逼生的。”他难得的坦率的说,“但是如果以后我真的和他在一起了,他会不会变?会不会变成那种,那种……”

他没说下去。今天他们接诊了一位38岁的男性Omega病患。病人已经生了3个孩子,在第三次生育的时候因为脐带绕颈和臀位难产选择了剖腹,但不到2年,他的Alpha丈夫又想要孩子了,让他检查身体是否可以第四次怀孕。

Alpha因其性别天生的统率力和智商上的优势,雄踞各个行业的巅峰,尤其是商业、IT、金融、娱乐和媒体这些竞争激烈压力大的行业,Alpha云集,他们的配偶无一例外全都是美貌的Omega。经济基础决定了他们需要更多的子女来形成更广泛的关系网、巩固自身的地位。

“那你有没有想过,找一个Beta男朋友?”林老师说,“当然,你的父母肯定会反对,但是如果你想要继续研究、继续工作,那么找一个Beta作为伴侣是最稳妥的。”

被标记、结婚、生孩子,曾经是一个多么遥远的话题。但现在,对于25岁的喻文州来说,却是活生生的拦路虎。他很想相信黄少天,但黄少天是个Alpha。


TBC

要相信我,这个故事是HE哦


评论 ( 2 )
热度 ( 20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乘九十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