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喻ABO】生物本能-10

#黄喻ABO,如有不专业的地方,请温柔指正

#本章有原创角色单箭头黄少天情节,不适者慎入


10

吃完宵夜,黄少天对领头的卢瀚文吩咐,唱歌可以,但最多12点要回寝室,不许在外面过夜。

娇贵的女主持扫兴的表示,她不去了。

黄少天也不劝,顺顺当当的接下她的话,叫了个Beta男生,让送女主持回寝室,并再三嘱咐,一定要看着她上楼拍照发微信给他才能离开。

卢瀚文还不死心:“黄老师你真不去了?”

黄少天此时也放开了,拉着喻文州的手说:“我得送你们喻老师回去。他明天有课,他不去,我就不去。”

在学生们怒嘲脱团狗的嘘声中三拨人分开了。喻文州看着学生们的背影,保持了一晚上的完美微笑带上了狡黠。

“你不会一开始就打算好了,要拿我当幌子拒绝她吧?”

“我邀请你的时候她表现还不明显,”黄少天很无辜的摊摊手,“我一开始以为她就是个对我比较尊敬的大四女生而已,并没有想过其他。”

“那你是怎么发现的?”

黄少天停下脚步,虽然看样子是在回忆细节,但神情却不知不觉开始变得有些一言难尽。

“她……”他压低了声音,“离我很近的问我,能不能给她发情期帮忙……”

喻文州先是懵了两秒,继而脸迅速红了。

幸好校园道路灯光不是很亮,又有道旁树的枝丫投下明明暗暗的影子,黄少天应该也没有发现。他很少出现这样词不达意的时刻,手脚不停的比划,说:“你知道,我是Alpha又不是Beta,她身上的信息素当时已经外放得很厉害了,如果我不是个意志坚定的人,很可能就要答应她了。”

喻文州没什么表情的默默听着,他也向黄少天提出过同样的要求,现在非常不好意思。尤其医生证明他已经对抑制剂产生抗药性之后,他面对黄少天,说起AO之间的事,就更羞愧了。毕竟,他们初次见面时黄少天表现出的“一见钟情”,很可能就是被Omega信息素撩拨的结果。

“但是,”黄少天似乎并没有察觉他的想法,声音陡然拔高,很用力的强调,“我不是已经答应你了么?如果我再答应她,那叫什么事?传出去了就是狗血三角恋好么!无数Alpha和Beta会把我当成全民公敌,吃泡面会被抢走调料包的!我要是个花花公子就好了,但是我不是啊,我根本就不想谈恋爱啊。我的心里只有学习!为了学习,我茶饭不思……”

“确实,”喻文州说,“茶饭不思的你,刚刚干掉了凉面、烧烤、一大份锅贴,还有一瓶啤酒。”

黄少天嘿嘿笑了几声:“我毕竟是个Alpha嘛,能吃也不是我的错啊。”

他们又走了一段,喻文州还是忍不住问道:“那后来是怎么处理的?”

“找了个Beta学生赶紧送校医院去了。”黄少天抚着胸口,很夸张的惊魂未定的模样,仿佛那一幕又重演了一样,“太危险了,幸好我不在易感期。”

喻文州这才对他笑笑,又问:“她叫什么名字?”

“黄星源。说起来还是我本家呢,你说我心理障碍得多大。”

喻文州悠悠的说:“对,你们五百年前是一家。”

黄少天其实不愿意在这个话题上盘桓,说到名字,就立刻跑偏了:“说真的,现在学生们的名字啊,都卯足了劲往几个字上面死磕,什么子涵、子豪、晨曦、紫萱 、浩宇、浩然、博文、宇轩,同音不同字的,各种排列组合,我们班叫zi xuan的有2个,叫zi qi的也有两个,每次点名还得做注释,可麻烦了。”

喻文州笑眯眯的盯着他看了一会,突然开口叫:“黄子涵,你好。”

黄少天也不遑多让:“喻子轩,你好。”

喻文州毫不客气的给他一脚:“走开,凭什么我要叫女孩子的名字?”

黄少天又开始比划了:“冤枉啊,子轩也可以是男生的名字啊。儿子的子,器宇轩昂的轩,标准的偶像剧男一号名字,和我的黄子涵是一个战壕的战友啊!”

他们打打闹闹的走进博士楼,这一排比住里面的博士生们还要大10岁的老房子都不超过5层,以前是教工单身宿舍,后来改成博士宿舍楼,每间住2人。

喻文州住5栋,黄少天住2栋。黄少天路过自己宿舍,一直把喻文州送到5栋楼下,才停下脚步。

“说真的,你吃太少了。不会低血糖吗?”

喻文州摇摇头:“夏天实在是没胃口。”

“三餐都吃不下么?”

“早晚可以吃一点,中午不行。”

黄少天抬头看了看5栋的宿舍,问:“你宿舍装空调没?”

“装了,怎么?”

“那这样吧,”黄少天搓搓手,不知为何很开心的说,“以后你每天中午就直接回寝室,我给你带饭,你想吃什么,提前告诉我就行了。你觉得怎样?”

喻文州愣了一下,黄少天简直太贴心、又太周到了。他迟疑片刻,说:“太麻烦你了吧,这怎么好意思?”

黄少天忙摆手:“不麻烦不麻烦,你就让我送吧。”

喻文州还是觉得这太过了:“真的太麻烦了,你每天也很忙的,你舅舅知道了会怎么想我?我可不想论文被当掉。”

黄少天还是很坚持:“不会麻烦的。再说,我们既然要互相当Cover,多少还是要有点交往的样子,不然谁知道你有Alpha我有Omega啊,你看你送个饭就被Alpha小男生看上了,我组织个活动又被Omega小姑娘看上了,就是因为我们完全不像在交往嘛。”

喻文州还是觉得不妥,但是黄少天说得好有道理的样子,他竟然无法反驳。想了想,他点头答应了。

黄少天开心的伸手,喻文州以为他想拉自己的手,但黄少天还没碰到他就把手收回来了,又比划了两下,说:“就这么定了,你快上楼吧。”

喻文州进宿舍,上到2楼,发现黄少天在楼下抬头看他。他想装作没看见,继续往上爬到3楼,往自己住的302走的时候,按捺不住往楼下看了一眼。果然黄少天还在楼下,看他探出头,忙兴奋的挥手。

喻文州也忍不住笑了,看着他拨通了电话。

“你还站这里做什么?”

“目送你进寝室啊。偶像剧里都这么演的。”

“天哥你戏太足了。”

“我很敬业的好吧,演戏就要演全套,假作真时真亦假,无为有处有还无……”

“黄少天。”

“嗯?”黄少天拿着电话,抬头看他。

隔得这么远,光线又不甚明亮,但喻文州却好像连他睁大眼睛、挑起眉毛、一笑就露出可爱的小虎牙都看得那么清楚。

“我觉得,你学生说得真对。你确实挺话痨的。”

“喻文州,小心我明天给你带香菜盖饭哦。”

“好吧,我错了。”

“不行,你态度还不够诚恳。”

喻文州趴在走廊上看着黄少天,忍住笑,说:“好的,我痛改前非了。黄老师求你对我好一点。”

黄少天对他挥挥手:“明天等着吃好的吧。”


TBC

写了四五章了,每一章都在吃东西,我也是够了(*/ω\*)

下面是广告时间

叶喻黄喻本《在我之前,在你之后》二刷预售中,文宣工作室独家代理

某宝链接点这里

评论 ( 9 )
热度 ( 22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乘九十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