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喻、翔喻、叶喻】笑我落落大方-37

Warning:娱乐圈au,每对CP都滚了,不喜勿入

上一章


37、

喻文州在《凝清光》开播的前一天跑到了B市。

他临上飞机才给叶修发微信,发完就关了机。等到下飞机,手机一开机就一通乱响,叶修发了几行文字之后是拿他不知如何是好的语音:“你要来你提前说啊。这个时间,你从G市飞过来了我说不准还没到机场。”

要照平常,喻文州就回拨回去了。但他今天就是想玩玩微信游戏,于是也回了条语音:“你上高速没?没上就别过来了,我坐地铁过去。”

叶修赶紧回复:“堵着呢!等我!”

叶修没让他等太久,天没黑就接到了他。6月底的天气,喻文州穿着polo衫,牛仔裤,运动鞋,推着个20寸的箱子,就像个普通白领,一上车就问:“晚上吃什么?”

叶修看着这个不把自己当外人的家伙,一边换挡一边说:“你是不是应该先谢谢我在百忙之中抽空来接你啊?”

喻文州恬不知耻的在他大腿上摸了一把,涎着脸笑道:“叶总辛苦了。”

叶修装模作样的拍开他的手:“喻文州你老实点啊。”

喻文州不以为耻反以为荣的继续骚扰司机:“那你告诉我晚上吃什么?”

叶修似笑非笑的从后视镜里瞥了他一眼。

“吃你。”

叶修说到做到,一进门就把人推倒在沙发上扒了个干净。喻文州半推半就的嚷着“这么热的天能不能让我先洗个澡”,就被他连推带抱的绑进了卫生间。叶修在混合着洗发水沐浴露泡沫的情形下进入了他的身体,刚进去就倒吸一口气,狠拍了他几下pi gu:“放松点。”

喻文州背对叶修被抵得趴在墙上,闻言抬腿胡乱向后踢了一脚:“你倒是动啊,多戳几下自然松了。”

没有男人被这么说还能平心静气。叶修抓住他的腰一阵猛干,lang荡的叫喊在卫生间里回响。叶修好歹还有理智,临阵刹车,就着连接的姿势飞快的拿淋浴头冲干净两人,拿毛巾草草擦干,把喻文州从卫生间甩到了床上。

他分开身下人的腿,狠狠的压上去:“你这是千里送来了?”

喻文州勾着他的脖子,但很快又被顶得无力的瘫在床上,断断续续的声音从喉咙里挤出来:“既然知道我千里迢迢不容易,就好好干啊……实干兴邦……空谈误国呢……”

自过年之后,他们已经有三四个月没见面了。这一场下来,喻文州被干得软成一滩泥。叶修倒是精神抖擞,从人身上起来之后,先搓毛巾擦拭,又倒了一杯温热水放到床头柜上,最后才爬上床抱着许久未见一见面就为爱鼓掌的恋人,说:“行了,说实话吧,到底来找我干什么?”

喻文州在他怀里喘匀了气,又一口气喝了半杯水,才说:“不是告诉你了吗,千里送啊。”

叶修岿然不动:“你还想瞒我?明天《凝清光》开播,你不在G市坐镇跑来找我,能是没事?”

被戳穿了喻文州也就不嘴硬了。他一气把水喝完,空杯子递给叶修,神态是气鼓鼓的,声音却是含含糊糊的:“不想一个人呆着……”

叶修认命的下床倒水:“叫你家小周陪你啊!他后期和剪辑都差不多搞完了。”

喻文州嘟囔道:“不想跟他在一起。”

叶修倒水回来,把杯子递给喻文州,饶有兴趣的问:“你们还没和好?”

喻文州孩子气的翻了个不大不小的白眼。

叶修四仰八叉的靠在床头,扬扬手:“不是你说的吗?‘奉献和道德,是只能要求自己,不能要求别人的。’道理你都懂,现在生气又是怎么回事呢?”

喻文州不置可否,默默的喝掉小半杯水,一脸无赖的说:“我饿了。”

这个话题转得太生硬了。但叶修也不是一定要在这个问题上争个输赢的,他认命的长叹一声:“祖宗,想吃什么?”

喻文州眼珠子滴溜溜的转了半圈:“我想吃酸汤鱼。”

吃完晚饭不晚饭宵夜不宵夜的酸汤鱼回来,他们又鏖战了第二场。这导致第二天早上他们都没能在9点前起床。叶修醒来看了眼手机,已经过了9点半,于是悠悠长叹一声,搂紧了身边的人,索性不起了。

喻文州昨晚被折腾得够呛,现在还没醒,迷迷糊糊的问:“你要去公司吗?” 

叶修打了个呵欠:“不去了,你来了我还上什么班。”

喻文州嘟囔:“自己睡懒觉,不要推到我身上。”

叶修拍着床垫:“不能忍了!喻文州你别搂着我,让我起床!”

喻文州反而搂得更紧:“你想起就起呗,嚷什么呀……”

他们拉拉扯扯直到快11点才起床,并排在卫生间里刷牙刮胡子的时候,叶修含着牙刷,满嘴泡沫的又一次试图和喻文州聊正事。

“你别告诉我你紧张得一个人待不下去,才跑来找我了?”

他语气严肃,但无奈满嘴泡泡,怎么也严肃不起来。喻文州把刮胡刀拿到水龙头下面冲洗,白了他一眼,说:“刷牙就刷牙,刷牙别说话。”

叶修吐了泡沫漱了口,从镜子里半带嘲笑半带关心的看着喻文州:“你该不会告诉我,你拿这个剧在和你们小周赌气呢?”

喻文州瞪了他一眼。

叶修哈哈大笑:“你多大人了,能不能成熟点!他只是自己攒了个戏又没说要单飞,你怎么戏这么多呢?”

喻文州恶狠狠的瞪了他一眼。

叶修索性坐马桶上看他刮胡子:“你这是想证明什么?‘没有你周泽楷我照样能过得很好?’太矫情了!根本不像你啊!”

喻文州终于刮完了胡子。他恶狠狠的把毛巾甩在面盆上,扑上去吻住了叶修。叶修从善如流的搂住他的腰,把他按在自己腿上。

“……怪不得你这么紧,”他得意洋洋的笑着,“这几个月,没找别人?”

喻文州反唇相讥:“谁能跟你一样啊?”

叶修摇头晃脑:“我怎么了你这么苦大仇深的?我这几个月也没找别人啊。”说着他在喻文州屁股上捏了一把,“不像你,每次和我在一起,都在说你家周泽楷。”

喻文州怔了怔,说不出话来。

叶修抱着他,轻轻的叹了口气,说:“你今天晚上好好留心一下首播收视。到这个时候,该布置的都布置了,谋事在人成事在天,也不要太紧张了。其实你来得也正是时候,你家小周明天晚上要过来,我们一起看样片吧。”

虽然喻文州嘴上不承认,但整个下午,他都像快生蛋的母鸡一样,又焦虑又不安。晚上叶修不由分说带他出去吃烤鸭,并收缴了他的手机。喻文州心绪焦浮的吃完了烤鸭喝完了汤,从餐馆出来又被叶修拉着,一人吃了一根东北大板。等到上了车,叶修终于舍得把手机还他了。

他迫不及待的打开微信,图片一张一张跳出来。

“叶修……”他的声音微微发颤,“第二集收视破1了。”


TBC

所以一到叶喻的场合,文州就特别放飞

《凝清光》开播破1,不管科不科学,我就要这样写!

最后放个印调,如果落落大方出本,你们会入么?印调

评论 ( 43 )
热度 ( 14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乘九十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