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喻、翔喻、叶喻】笑我落落大方-29

Warning:娱乐圈au,每对CP都滚了,不喜勿入

上一章


29、

他们睡到快中午才起来。

周泽楷在温暖的被子里拥抱着喻文州,看他睁开眼睛,随即爱怜的亲吻他的额头:“早。”

天气很好,金灿灿暖洋洋的阳光从窗帘的缝隙照进来,喻文州在周泽楷怀里换了个姿势,推推他:“把窗帘拉开吧。”

周泽楷裸身下床,两下拉开窗帘。他漂亮的背肌、肱二头肌随着动作拉伸舒展,线条流畅优美。阳光照在他身上,好看得就像从古希腊的雕塑里脱胎而来。

喻文州对着他扬扬手机:“介意吗?”

周泽楷眨巴两下眼睛,摇摇头。

但喻文州没有拍,他招招手,示意周泽楷回到床上来。

G市的初春不算冷,但光着身子站了半天,难免手脚冰凉。喻文州把周泽楷紧紧的抱在怀里,说:“让我来暖暖你。”周泽楷却不肯让自己冰冷的手贴上喻文州的皮肤,他小心的把双手藏在腋下,说:“太冷了,别过来。”

喻文州整个人都抱上去了,周泽楷在被子和喻文州双重的覆盖和包裹下,慢慢热起来。等到手脚都暖和了之后,他毫不犹豫的回抱住对方。

无论是寒冬还是初春,能有个可以偎依在一起取暖的人,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啊。

他们聊了一会儿后面工作的计划。对周泽楷来说,现在主要的工作就是后期和剪辑了,也就是说,他不用再飞来飞去,和喻文州一隔几个月见不着了。

他贴着喻文州的额头和脸,难掩激动:“我每天都争取早点回来,给你做饭。”

喻文州笑着捏他的脸:“我有家政阿姨,你回来吃就好了。”

又磨蹭了一会儿,两人依依不舍的起床了,吃完了午饭,周泽楷慢悠悠的收拾箱子。他在喻文州这边只有一个衣柜,里面放了些换洗衣服。喻文州并不催促,等他全部整理好了,才说:“我送你回家放东西。”

“还是我先送你去上班,我可以自己回去。”

喻文州笑笑:“两个月没见面,现在你回来了,我还上什么班?”

周泽楷心里又暖又甜,他难以自制的抱住喻文州,亲了好几下,顺势滚倒在沙发上,拉拉扯扯得两个人衣服都皱了。最后喻文州不得不制止他:“你昨晚太凶了,得饶我几天才行。”

周泽楷按住他:“几天?”

喻文州用视线拨弄身上人的眉眼:“5天?”

周泽楷不为所动:“2天。”

喻文州睁大眼睛,声音和眉眼都软软的:“那你可要温柔一点。”

周泽楷情难自禁的低头吻他:“绝不会弄伤你。”

他们黏黏糊糊了好一阵,终于出了门,先去周泽楷家。

出门前,周泽楷留意到喻文州拿起钱包装进裤子口袋——正是圣诞节他送的那一个。其实从昨天喻文州接他回来他就已经发现了,但今天出门,看到喻文州习惯性的揣进裤袋里,才真的确认,这是喻文州随身携带的东西。他不禁有些自鸣得意。

“钱包好用吗?”

喻文州笑着掏出来给他看:“不错,比我以前那个宽一些又深一些。”

钱包里放着喻文州的身份证和几张卡,以及一沓现金,夹层里还有几张票据。喻文州开玩笑的说:“看,我的钱都在你的钱包里了。”

不知为何,周泽楷觉得这个玩笑十分刺耳。他嘟囔着:“但我是你的啊。”

但喻文州不准备改口,又重复了一遍:“我的钱是你的,你是我的。”

周泽楷只好小声纠正:“你的钱在我送你的钱包里。送给你就是你的了。”

看他这样认真,喻文州笑着摇了摇头。

周泽楷住在城市东边的一处高档小区里,距离喻文州家1个半小时左右的车程。当初买这套房子的时候,周泽楷还没有购房资格,为了买房子,他注册了工作室,一口气就买了两套:一套是个小两房,他自己住;另一套是一个大三房,装修之后用来给工作室办公。

送周泽楷把东西放回家之后,喻文州提出想去工作室看看。周泽楷虽然意外,但却并不反感,甚至有些受宠若惊的感觉。

他带着喻文州到了地方,开门进去。

他的工作室人不多,三个卧室分别装成了他的、江波涛的办公室和一间小会客厅,客厅则布置成了屏风卡位。现在在公司里的只有2个人:一个内勤文员和一个设计。

周泽楷一一介绍,又带着喻文州每间房间扫过一遍,最后带他进了自己的办公室,郑重的请他坐下,然后自己马上去烧水——喻文州不喜欢喝饮水机加热的纯净水,只喜欢喝开水或者凉白开。

水烧开了,周泽楷拿两个杯子过凉,给喻文州倒上,然后才不好意思的说:“这两个人都是去年下半年招的,以前根本没想过要用工作室干点什么。”

喻文州喝了一口水,又四下打量一圈,才说:“确实挺不错的。”

周泽楷想说,我干这些都是为了拍《荒火》,而拍《荒火》是为了挣钱报答你。但现在说这个还太早了。只有创造了傲人的票房纪录,真正捧着钱到喻文州面前来了,才是开口的好时机。于是他在喻文州身旁坐下,拉着他的手,说:“我们回去吧。”

喻文州反手握住了周泽楷的手。

“小周,”他柔声道,“我有话对你说。”

 

TBC

终于,到了这一幕……

评论 ( 29 )
热度 ( 116 )

© 小乘九十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