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喻、翔喻、叶喻】笑我落落大方-17

Warning:娱乐圈au,每对CP都滚了,不喜勿入

本章Warning:有周诱受未果情节,慎入

上一章

 


17、

周泽楷赶在圣诞节之前结束了《荒火》国内戏份的拍摄,通知剧组成员:休息几天,元旦过后出发去中东,然后就迫不及待的往G市赶。

到了机场他才想起来没有给喻文州买礼物。这是他们在一起的第三个圣诞节,三这个数字对人们来说,一直都具有特别值得纪念的特殊意义。他在机场的专柜转了几圈,买了一条围巾、一个钱包和一个蓝牙机械键盘。

他起飞之前给喻文州发微信,确认对方已经回G市了,于是一下飞机就往喻文州家里赶。

飞机降落的时候还只是下午3点多,但平安夜交通太糟糕,4点就开始堵,一个多小时才刚进市区。周泽楷和他的三份礼物一起挤在后座,时不时掏出手机来,不是看时间,就是看微信。

聊天界面上的最后三句依次是他发的“我要登机了”、“降落了”和“上车了,马上就过来,我给你带了礼物”。飞机上已经不要求一定关手机,但喻文州没有回话。

他想了想,又发了一条:“我能给你打电话吗?”

车在高架上堵着,前方的车流一眼望不到头,而发出去的微信也没有回复。周泽楷想了想,又发微信问Arwen,喻总是在开会么?

Arwen回得倒快,说有客人。

周泽楷又问:他今天会加班么?

Arwen回:不好说,可能要陪客人吃饭。

周泽楷心里沉沉的坠了下去,他发了一会儿呆,突然想起,要去把给喻文州发的最后一条撤销,但时间已经远远的超过了2分钟,撤销不了了。

他只好又找补的发了一条,说:我先去你家了,结束的话就回个消息。

后面再堵车也不那么令人焦虑了。喻文州很可能很晚才回来,甚至可能今晚不回来。但是周泽楷决定无论怎样今晚都先去喻文州家里。

可令他没想到的是,刷指纹进门之后,发现喻文州人就在日光室里,膝盖上放着笔记本电脑,不知道正在写什么。

周泽楷觉得脸有点发僵。喻文州回家了,但是没有回他的微信。

他把箱子留在客厅走廊,背着背包提着三件礼物走进日光室。喻文州终于停了下来,抬头看了他一眼。

“回来了?怎么这么晚?”

“堵车了。”

“吃了吗?”

“没有。”

“饭厅里还有点吃的,你看看有没有喜欢的,不喜欢我们再点外卖。”

周泽楷背着背包提着三件礼物进了饭厅,桌上满满当当摆了四个菜:香茅大明虾、芝士龙虾伊面、栗子鸡和白灼西蓝花,盘子还是热的,并且看得出都没动过筷子。电饭煲在保温档,打开一看,满满一锅米饭,也没动过。

周泽楷心里慢慢的涌起柔软的情感。这很明显是在等他。他回到日光室,问:“你吃了吗?”

喻文州头也不抬的继续打字,说:“没有。”

“我也不是很饿,我等你。”

周泽楷把礼物放下,背着背包进卫生间洗了个澡。背包里有他准备的节目,上次听喻文州偶然提过之后他就留心了。他仔仔细细的洗完澡,做好准备,定定神,提起勇气开门。

他在日光室门口,“喵”了一声。

后面周诱受未果的不可描述情节就走外链吧

 


TBC


评论 ( 31 )
热度 ( 12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乘九十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