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喻/16H】西格莱特(cigarette)奥特曼的故事

#叶修奥特战士人间体设定,全文8546字

#叶修生日快乐!所有的平行时空里,你都是英雄!



ready?

go!


西格莱特(cigarette)奥特曼的故事

1、

叶修有一个秘密,这个秘密他从来没有告诉过任何人,甚至他的父母亲和孪生弟弟叶秋都不知道:他是一个奥特战士的人间体。

地球上有很多奥特战士的人间体,有的人知道自己是,有的人不知道。这个宇宙这么大,地球又像结界的阵眼一样,随时可能遭受怪兽侵袭,所以这么多的人间体是必须的。隔壁片场的EVA驾驶员候选人,随随便便就中学的一个班呢。

叶修的奥特曼名字叫西格莱特(cigarette)奥特曼,变身器是一个打火机。变身器必须寸步不离的随身携带,然而,当叶修还是个小学生的时候,带个打火机在身上可费了他老大的劲了。每天晚上爸爸要监督他们写作业,妈妈要帮他们清理书包,晚上睡觉之后脱衣服也会被摸衣兜,如果被发现他居然随身携带一个打火机,肯定会被狠狠教训一顿的。

幸好叶修有个可靠的弟弟叶秋,虽然不明白哥哥这么宝贝这个打火机是为什么,但和父母作对还是让男孩子隐隐约约有种“学坏”的兴奋感。两兄弟互相打掩护,居然瞒过父母直到他们上初中。

除了这件事之外,在其他事情上,叶修一直是个乖宝宝。毕竟,每个奥特战士都要遵守奥特战士五大誓言,它们就印在奥特战士工作手册的第一面:

第一、不要饿着肚子上学。这条誓言的含义是说,做任何事情都要准备充分,否则很可能会导致功亏一篑,前功尽弃。

第二、天气好的时候要晒被子。这条则是说,我们要抓住一项特长发扬光大,不要错失机遇和良机。

第三、过马路时要注意来往车辆。这条是说,做事情时要注意任何一个细节,小心谨慎,细节决定成败。

第四、不要依靠别人的力量。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用自己的力量完成事情以后,那种满足感是别人帮助你完成时无法体会到的。

第五、不要光着脚在地上玩。这条是提醒每个奥特战士,防人之心不可无。

这五条要全部做到还是挺难的,特别对一个小学生来说,前面两条尤其困难。叶修早上经常赖床,也就没办法吃早饭,更不能在周末晒被子。但是他还有万能的弟弟啊,所以如果他上学的时候早上起不来,就会让叶秋帮他带早饭;周末的时候早上起不来,他就爬到叶秋的床上、霸占叶秋的被子,然后让叶秋去帮他晒被子。

就这样,叶修辛苦的践行着奥特战士五大誓言,直到初中毕业。然后发生了什么大家都知道了:他迷上了荣耀,离家出走跑H市去了。

 

2、

即使在离家出走的日子里,叶修仍然没有忘记自己奥特战士人间体的重要职责。其实打荣耀也有助于奥特战士的修炼和成长。在游戏里几乎能找到所有怪兽的类型,在一遍一遍刷副本的经历里,叶修也不断强化对敌经验,就等着有一天怪兽出现,他就可以变身成光之巨人,维护宇宙的和平了。

除了刷怪练级,他还学会了抽烟。没办法,谁叫他的奥特曼名字是cigarette呢,如果他不抽烟,不在抽烟中领会cigarette的真谛,怎么掌握习得西格莱特(cigarette)奥特曼的大招呢。

所以并不是他想要成为一个老烟枪的,他抽烟,全都是为了维护宇宙的和平啊。

然而他等啊等啊,等过了三连冠、等过了黄金一代崛起、等过了蓝雨微草三年纠缠,一直到他被迫从嘉世退役,都没等来怪兽。

飞雪的夜,叶修站在嘉世俱乐部的门口,看着暗红的天空,心中充满悲愤:怪兽你们为什么这么不上进?我打了8年荣耀联赛拿了3个冠军,现在都被迫退役了,你们居然还不来!照这样下去,我什么时候才能为了守护宇宙和平而战!

或许是他心中的呐喊起到了作用,怪兽终于来了。

怪兽降临的那天正好是第八赛季全明星的第二天,叶修正在操作台上隐姓埋名冒充路人甲修理杜明,突然,奥特战士的感觉震颤起来。虽然他从未经历过,但这是隐藏在血脉中的奥特战士人间体的本能。强烈的感觉告诉他,怪兽来了,你为了保护宇宙和平而战的机会来了!勇敢的少年,啊不,青年啊,快去创造奇迹!

叶修抖擞精神,龙抬头奋起搞定杜明,然后趁着对战结束之后短暂的暗场时间,丢下全场震惊起立、头上堆满问号的观众和选手们,飞快的跑了。一边跑他还一边攥紧了裤子口袋里的变身器打火机,要知道全明星会场全场禁烟,他忍了昨天一晚上、今天大半场已经到极限了。

飞快的跑出安全通道,眼看左右无人,叶修掏出打火机对着天空大喊“西格莱特(cigarette)奥特曼”,化作一道光直冲天际。

怪兽降临的地点是东海外的公海,第一次维护宇宙和平就是海战,在齐腰的海水里,怪兽和奥特战士的行动都受到了极大的限制,这对叶修提出了巨大的挑战!背后是灯火绚烂的不夜城S市,和2000多万S市市民,他是保卫他们的最后一道防线。这个场景如此似曾相识,一瞬间,以前陪苏沐橙看过的电影例如《环太X洋》《超级X舰》浮上叶修的脑海,一种悲壮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油然而生。

他绝不能让怪兽上岸,他的朋友们都还在全明星会场里呢!

积累10年的刷怪经验终于有了用武之地。怪兽嗷嗷叫着朝他扑过来,叶修高高跃起,看我禁止抽烟飞踢!

怪兽摆动身躯掀起巨浪,叶修旋转双臂产生强烈的气流阻止巨浪,看我无敌大烟圈!

怪兽口中发出红色的破坏光线,叶修张开双臂正面刚,看我脸T光线!

在一连串强力的进攻之下,怪兽被击败原地爆炸,宇宙的和平得到了守护,S市2000多万市民的生命财产得到了保障。叶修怀着激动无比的心情,遥望着S城的满城灯火,摆出了奥特战士的招牌动作。

然而,胸前的能量警报器开始变红报警。奥特战士在地球上只有3分钟的活动时限,要是在这里变回人间体,那小说的名字就得从《全职高手》变成《鲁宾逊漂流记》了。叶修心想,我们中国人就是这样,事了拂衣去,深藏功与名,这次就不学隔壁11区的奥特战士同事出场大喊口号的搞法了。

尽管如此,他的心情还是非常激动的。连飞带跑的一回到酒店,他就打开电脑想看看有没有“光之巨人击败怪兽维护和平”的新闻,但没想到的是,他一登上QQ,一条消息就蹦了出来。

“前辈,我发现了一个天大的秘密,不知当讲不当讲?”

 

3、

发这条消息的人是喻文州。

奥特战士工作手册里这么写:每个奥特战士人间体,都应该有一个女朋友。这个女朋友会成为你灵魂的伴侣,在你身后为你摇旗呐喊;最重要的是,在你力有不逮的时候,她能号召尽可能多的人支持你,用心灵之光让你恢复力量。简单来说,就是个奶。

但是对叶修来说,这件事就比较忧伤了。因为在上初中的时候他就发现,他好像不喜欢女孩子。这意味着他可能这一辈子都要“千山我独行,不必相送”,一个人孤独的奔波在打怪兽的路上。

要说叶修完全没有喜欢的人,也不是那么回事。他不喜欢女孩子,相对的,他喜欢男孩子。活了25岁,也有人在他心里扎根,而且非常不巧的,那个人就是喻文州。

他对着喻文州的信息思考了一会儿,谨慎的回复:“说说看?”

对话框上面“正在输入”了好一会儿,才蹦出来一段话。叶修看了两行就慌了。

“今天全明星活动的时候,我中途去卫生间,回来的路上就看到了龙抬头。之后很短暂的黑场时间里,我看到一个人飞快的跑了出去,当时我在通道到观众席的转角处,生怕挡住了后面观众的视线,所以躬着腰,因此他没发现我。我知道这人就是刚才打出龙抬头的那个,想看看他到底是谁,就追了出去。哪知道他掏出一个发光的小玩意念了一句咒语,就突然变成发光的巨人飞走了。”

真是太冒失了。叶修当时沉浸在初次上阵打怪兽的激动和兴奋中,疏忽大意了!

但是叶修毕竟是叶修,他想了想,回复:“文州,你不会是发烧产生幻觉了吧?这两天S市挺冷的,快量一下体温。”

喻文州也不跟他罗嗦,一段小视频跃上屏幕。叶修紧张的咽了下口水,点开了视频。画面黑漆漆的不是很清晰,也有点摇晃,但是能清楚的看到一个男人一边跑一边掏出一个闪闪发亮的东西,然后突然消失,一道光则从他消失的地方飞了出去。

有视频有真相,叶修当机立断:“文州,我们见个面吧。见面再谈。”

喻文州回了一个笑眯眯的表情,留下了电话和约定地点。

大约半个小时之后叶修赶到了地方。喻文州已经先到了,他换下了队服,穿着厚厚的羽绒服围着围巾,还戴着墨镜,面前两杯热气腾腾的饮料。叶修在他对面坐下,发现一杯是热可可,一杯是芝士奶茶。

喻文州摘下墨镜,笑眯眯的看着他,歪歪头:“选一杯吧,我请客。”

他们好久没见了。喜欢的人就坐在对面,笑容清澈,眼睛明亮。叶修打量了一下两杯饮料,说:“你定。”

喻文州的手抚上芝士奶茶的杯把手,向前轻轻推了一把。叶修接过杯子的时候他的手还没有完全离开,两人的手指意外的碰到了。

对老油条来说,碰碰手指根本不算什么;但对叶修来说,这几下碰手指四舍五入就等于滚床单了。他脸上没什么表情,心里却砰砰的跳,看着喻文州突然执起把手,把那杯芝士奶茶又挪回自己面前。两人的手指又不可避免的碰了几下。

喻文州粲然一笑:“我改变主意了,我还是喜欢喝这个。叶神你喝热可可吧。”

喻文州你没事就这么撩真的好么?叶修心想,要是我当真怎么办,撩了包售后么?

两人各怀心事,无声的喝了几口饮料,叶修身上的寒意也渐渐散去了。饮品店里暖气开得很足,喻文州的脸上甚至有红晕,他姿态放松的单手托着下巴,问:“这么晚了,叶神找我出来到底是有什么事啊?”

叶修抓抓头,有些不好意思的说:“啊,那个,好久不见了,找你聊天叙叙旧。”

喻文州眼里有笑意,神情却是淡淡的:“如果今天我没看到那一段,叶神也想不起找我叙旧吧。”

如果喻文州是个女孩子,那他们现在就是经典的奥特战士人间体和女朋友的发展套路了。但是喻文州不是,而且叶修也弄不懂喻文州到底是不是喜欢他。联盟第一苏有八百万女友粉,而且对谁都挺温柔的,和周泽楷都能聊上十几个来回。叶修苦恼又为难,说:“其实,每个人都有秘密,允许他人保有秘密,也是为人体贴的一种哦。”

喻文州凑近叶修,认真的看着他。

“其实我无心打探别人的秘密,而且我也尊重别人保有自己秘密的权利和自由。”他说,“我就是想问一下叶神,你觉得那个光之巨人突然出现,是去干什么了?”

叶修心里有了底,清清嗓子,说:“我猜,是去守护宇宙的和平了。”

“哦?”喻文州饶有兴趣的睁大眼睛,“那,侵害宇宙和平的到底是谁啊?”

“就是……”叶修比划了一下,“各种怪兽什么的。”

“叶神觉得这个怪兽厉害吗?”

叶修一挥手:“我觉得一般,不在话下。”

“无论如何,这个光之巨人保护了我们大家呢。”喻文州双手交握,神情认真又虔诚,“我非常感谢他,我也希望他能好好保重。他还有其他同伴吗?”

守护宇宙和平的英雄,坚强如山,包容似海,不会屈服于怪兽的攻击,但却很容易就被关怀和体贴感动。叶修开始明白为什么奥特战士工作手册上会建议每个人间体都找个女朋友了。他心中暖烘烘的,下意识摇摇头,然后才想起不能这样表态,赶快又说:“我想,应该暂时没有了。”

“孤独的英雄,真是太不容易了。”喻文州微微皱起眉,很担忧的样子,“那,叶神,最后一个问题,你觉得这个巨人会叫什么名字呢?”

11区的奥特战士同事每次登场都要大叫“我是XX奥特曼,我将跨越光明,斩断黑暗”这一类的台词,事后看来很中二,但对当事人来说,却是相当拉风的环节。叶修说:“我觉得,他应该叫西格莱特(cigarette)奥特曼。”

喻文州略抬眉,表示,这个名字怎么拼的呀。

叶修就大着胆子拉起他的手,在他手心上写下这个单词。喻文州的视线追逐着他画出线条的指尖,叶修一边写一边轻声拼读,每个音从舌尖带着暖意混着气声蹦出。最后叶修还不忘加上i上的点和两个t上的横。喻文州看着自己手上不存在的字迹轻轻笑了。

“这个名字真的很……”他眼里是促狭的笑意,“真的很……有你的风范。”

叶修无奈的摊摊手:“我是被迫的,我也不想的。”

喻文州手掌一翻,在叶修刚写字的手上轻轻按了下。

“不过你放心。西格莱特(cigarette)奥特曼保护了我们大家,我也会尽我所有的力量保护他的。”

他言之凿凿,信誓旦旦。叶修看着这近在咫尺的心上人,真的好想亲亲他的脸。

 

4、

守护宇宙和平的英雄是很忙碌的。距离第一个怪兽出现不到1个月,第二个怪兽又现身了。

当时叶修正在抢BOSS,眼看红血了,奥特战士的感觉却震颤起来,告诉他远在千里之外的东北某地出现了怪兽。他化成光赶到现场只要不到一秒钟,但是Boss却至少还要个3分钟才可能倒下。

维护宇宙和平的使命在召唤,每天刷怪一半为了追逐荣耀的梦想,另一半就是为了干翻怪兽而做的准备啊!叶修丢下一句“有点忙你们加油我去去就来记得材料材料材料”就起身跑了。

这次的怪兽是从长白山地底钻出来的,能喷出大量岩浆,而且最令人头大的是,现在正是长白山的旅游旺季,于是,近万名游客亲眼目睹了西格莱特(cigarette)奥特曼的神兵天降。

作为一名奥特战士人间体,叶修从小就幻想过无数次在人们期盼的目光中打败怪兽的情形。他可能会被击倒,但是他会勇敢的站起来奋战到最后;怪兽可能会拿无辜的人们作为威胁,但他会用自己的身躯作为保护人们的最后一道屏障。至于登场的台词,从小到大也换过十几个版本了。最近的版本是“我是西格莱特(cigarette)奥特曼,我的使命是:守护宇宙和平!”。上次东海之战太仓促,这些全都没派上用场。这次就不同了。西格莱特(cigarette)奥特曼从天而降,对着怪兽摆出自己的招牌动作,喊出上面这段台词,报家名的喊声震动天地。这就是奥特战士最光辉的时刻啊。

只是这个怪兽实在太不经打了,游客们举着手机、相机、DV,拍摄下了怪兽被奥特战士一顿飞踢踹进地里,又被奥特战士用光线轰成碎片,战斗一共就持续了一分多钟,其中奥特战士出场摆pose加结束摆pose就花了15秒,然后就化成一道光,飞走了……

如果不是摄录设备里记录下了这一幕,恐怕没人会相信刚才发生的事吧。而叶修赶回兴欣网吧,Boss还没被打倒,他赶紧加入战团。三分钟连刷两个怪,他发自内心的佩服起自己来。这么威武,除了哥也没谁了。

当天,社交网站被西格莱特(cigarette)奥特曼刷屏了。叶修又收到喻文州的QQ联络:“不是说西格莱特(cigarette)奥特曼的一切都是秘密么,那么大声的报家门,现在全世界都知道他是谁了。”

叶修虽然有点窘,但心里还是美滋滋的,回复说:“大概是工作流程吧,体谅一下。”

喻文州回道:“那他发大招为什么不叫招式名呢?”

因为招式名不够拉风啊。叶修心想,如果叫“伏龙翔天”、“豪龙破军”之类的,他肯定毫不犹豫喊出来了。

他说:“曝光太多下次再碰上怪兽就不好使了。”

喻文州过了好久都没回话。叶修等了一会儿,悻悻的关了窗口。喻文州大概觉得自己没跟他说实话,不想理自己了。

拯救世界的战士都是孤独的。

他戴上耳机重新切换到游戏界面,但没想到却突然滴滴两声,有新信息进来了。

喻文州问:“没受伤吧?我是说西格莱特(cigarette)奥特曼。”

叶修心里暖暖的。超级英雄拯救世界不求回报,期待的只有理解、宽容和支持。他回道:“还好,这个怪兽不在话下。”

喻文州又不回话了。叶修又等了一会儿,什么也没等到,只好回到荣耀继续练级。那天他下机的时候,发现喻文州给他留了一条语音留言。在留言里,喻文州忍耐又压抑的说:“下一次,你……我是说西格莱特(cigarette)奥特曼,下一次维护宇宙的和平,也要平平安安的回来。”

 

5、

超级英雄的日子就这样继续,叶修在荣耀内外都横着走,神之领域拉仇恨,挑战赛一路晋级,宇宙和平也维护得很好。至于和喻文州的私下联络,也越来越多。西格莱特(cigarette)奥特曼的秘密在他们中间建立起了无形的纽带。每次他拯救世界回来,喻文州都会担心的问他,你还好吧,有没有受伤。

十多年的刷怪经验不是白来的,不论哪种怪兽,叶修总能轻易制服。但有时候,赤手空拳还是有点力不从心。喻文州也问过他:“隔壁11区,你的,啊不,西格莱特(cigarette)奥特曼的同事都有武器,什么至高圣剑,火焰枪、头镖之类的,你就没有个趁手的玩意吗?”发出来之后又找补:“我不是说你,我是说西格莱特(cigarette)奥特曼。”

叶修回一个摊手的表情:“没有,武器即我,我即武器。”可以说自恋到一定境界了。

有时候喻文州也会问一些稀奇古怪的问题,例如:“西格莱特(cigarette)奥特曼要是想上厕所什么办?”

叶修面无表情的回复:“憋着。”

“那要是拉肚子怎么办?还能打吗?”

“维护宇宙和平的勇士是不会被小小的拉肚子打倒的。”

再比如:“西格莱特(cigarette)奥特曼到底穿衣服没有?”

叶修也无法回答,这个问题太深奥了,他只好反问:“为什么突然关心起这个了?”

“我真的很好奇,他应该是男的对吧?要是没穿衣服,那个关键的东西到底在哪里呢?要是穿了的话,这么紧身的衣服,怎么就看不出那个的轮廓呢?他衣服里面到底有什么高级的机关呢?我真的很好奇啊。”

眼看问题直往下三路奔,叶修实在无法回答。

喻文州是个思辨性很强的人,这个问题他一直没有得到正面解答,但他不放弃,找到机会就追问。

“奥特曼是爸爸妈妈生出来的么?”

“奥特曼婚姻自由么?”

“奥特曼是一夫一妻还是一夫多妻还是一妻多夫?”

……

叶修被他问得没办法,其实这些他也不知道啊,奥特战士工作手册上没写的他一概不清楚,但他又怕不回答喻文州以后就再也不问他了,每次只能避重就轻的闲扯。这一扯,就扯到了世邀赛。

 

6、

中国队在世邀赛上一路顺风,将世界强队一一斩落马下,毫无悬念的杀进了决赛。

决赛十分激烈,战况焦灼,作为领队的叶修在观战席上也为自己的队员们捏了一把汗。个人赛结束中国队暂时落后1分,必须要在团队赛多取得两个人头分,才能获胜。

喻文州不在决赛的团队赛阵容中,他和叶修一起在场下观战。看着看着,不知不觉他放在腿上的手就攥成了拳。叶修看着这一切,想开口安慰又无言,自信和担忧同样存在于他们的心里。他无声的握住喻文州的手,安抚两个人的不安和焦虑。

团队赛战况令人悬心,墨菲定律居然也同时生效,就在中国队和K国队激烈拉锯的时刻,奥特战士的预警感觉突然震颤起来。有怪兽来了,就在不远的地方。

叶修倏的起身,情急之下他居然忘记了松开手。喻文州抬头看他,黑暗里他的眼睛清澈明亮,仿佛星星融化在其中。

叶修俯到他耳边说:“我去维护宇宙和平,马上就回来。”

喻文州惊讶又担忧的睁大了眼睛,张张嘴,却什么都说不出来。叶修拍拍他的肩膀,风一样跑出了场馆。

擂台赛已经上过场的唐昊不解的问:“老叶跑这么快是去干嘛?”

喻文州把目光转回大屏幕:“拉肚子,一会儿就回来。”

这次的怪兽可以说是叶修从来没有遇到过的强敌。它有超强的防御,禁止抽烟飞踢对他根本不起作用,此外它还能发射超强的破坏光线,和叶修的脸T光线不相上下。他们战斗的地点就在距离苏黎世不远的山里,国家队的队友们在奋战,他也要顶住才行。

西格莱特(cigarette)奥特曼胸前的计时器变红报警了,但怪兽却只受了点轻伤。如果让它就这么杀到苏黎世城区,很可能比赛会中断,甚至会以目前的战况来确定最后结果,那对中国队就太不利了。

在叮咚叮咚的报警声里,怪兽仰天长啸,发出了致命的死亡光线。身后就是苏黎世城,西格莱特(cigarette)奥特曼不能后退半步,他鼓起全部力量,双臂展开,以脸T光线回击。两股能量光在半空中激烈碰撞,天空变色,大地崩塌,俨然世界末日。怪兽扑腾着发出怒吼,眼看力量的平衡就要被打破。

仅仅僵持了10秒不到,西格莱特(cigarette)奥特曼就不能支撑了。他的力量即将耗尽,活动即将到达极限。没有在活动极限之前恢复成人间体,奥特战士将会因为失去光之力量而化为巨大的石像。为了保卫宇宙和平而牺牲是光荣而伟大的事,虽然遗憾,但或许每个奥特战士最终都将迎来这样的时刻吧……

叶修!加油啊!

一声不知从何处传来的呼唤突然传递到他的脑海。这声音那么熟悉,是喻文州!

叶修,我们已经领先了,现在我方4人围剿K国2人,冠军就在唾手可得的地方了!

一阵欣慰涌上叶修心头:他的队友们做到了!

叶修,你也要加油啊,一定要战胜怪兽,平安归来!我们都等着你呢!

喻文州的呼唤是如此的虔诚真挚,跟随喻文州的声音而来的,还有千千万万混杂在一起的心声。

西格莱特(cigarette)奥特曼,加油啊!

西格莱特(cigarette)奥特曼,不要放弃,胜利一定是属于你的!

西格莱特(cigarette)奥特曼,谢谢你一次又一次的拯救世界,我们永远支持你!

无数的光芒飞过浓云下晦暗的夜空,飞进西格莱特(cigarette)奥特曼的胸口。光之巨人大喊一声,爆发出了前所未有的巨大能量。

“西格莱特必杀光线!”

 

7、

“冠军是……中国队!”

在欢呼和闪光灯中,中国队的队员们站上领奖台,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黄少天第一个嘟囔出来:“老叶呢?”

叶修一路飞跑进来,差不多和颁奖嘉宾一起跑上领奖台。他挤到喻文州身边,两人交换了一个言有尽意无穷的眼神,不假思索的紧紧拥抱,直到颁奖嘉宾拿着金牌站他们面前了还没分开。

一旁的王杰希心中十分崩溃,用胳膊肘撞了喻文州几下,压低声音说:“现场直播呢!”

叶修这才拍拍喻文州的肩膀,恋恋不舍的放开他。

赛后,叶修领奖迟到、叶修领奖台上与喻文州的忘情拥抱毫无悬念的和中国队世邀赛夺冠一起登上了头条。一起上头条的还有记者对喻文州的采访,对于领队为什么领奖迟到,国家队队长喻文州深情的说:“领队实在是太辛苦了,我和他一间房我是最清楚的,他一到苏黎世就开始拉肚子,决赛团队赛的中途还跑出去拉了。唐队可以作证。但他始终坚持工作,没有一刻松懈。我们的胜利离不开领队的奉献。”旁边的唐昊则拼命点头。

晚上庆功宴结束回到酒店,一关上门,喻文州就焦急又担忧的问:“我看了新闻了,你还好吧?没受伤吧?” 

叶修一天里拯救了世界、赢得了冠军,还得到了心上人,毫无疑问攀登上了人生巅峰。面对喻文州的担忧,他拥抱住他,两个人一起滚到了床上。

“我没事,真的。”叶修严肃中带着活泼,真诚里含着狡猾,“如果不信,你可以检查。”

“怎么检查?”

“医生检查都要脱衣服的呀。”叶修眼角带笑侃侃而谈,“顺便还可以给你上一堂奥特战士的生理知识体验课,你一定要好好学哦。”

 

新赛季。

蓝雨队长仍然活跃在荣耀赛场的第一线,而守护宇宙和平的战场上,西格莱特(cigarette)奥特曼也依然保持着不败的战绩。偶尔,你能在天空中看见他向南飞的身影。至于目的地,嘘,不能告诉你。

 

END

 

叶修21岁生日快乐!永远爱你

下一位@隋唐 (* ̄︶ ̄)


评论 ( 6 )
热度 ( 1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乘九十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