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喻】记一次一言难尽的错屏事故 1END

这是之前边缘文手游戏的活动文,一共28个赞,所以就按要求,由第20个点赞的@vanuevi小天使在1-15条里点一个。她点了下面这一条:

找一位现实中认识的朋友,私讯给他“这世界如此之大,为何我们得以相遇?”等他回复后,将这个问题和他的回答作为你一千字甜文的开头。

我基本上是按照要求办的,只是字数超了,最终2852字

那么我们开始了


记一次一言难尽的错屏事故 


黄少天望着屏幕上的聊天记录,撞墙的心都有了!他明明点了“王不留行”,为什么这个天杀的不好用的TIM没把对话框换过来呢!错发给谁不好,居然给喻文州了。这该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才好??!!!

 

事情还要从今天早上说起。

今天是星期一,是联赛后选手们例行的休息日。昨晚蓝雨主场小胜微草,黄少天十分得意,今天一大早醒了就爬起来电话叶修:“见识本剑圣昨晚的英姿没?快来PKPKPKPKPK!”

叶修不用手机,黄少天打的是他的寝室座机。昨天嘉世也是主场小胜,黄少天只听见一个懒洋洋的声音:“没兴趣。”

黄少天不放弃:“约你PK居然说没兴趣,本剑圣一场比赛可是几十万上下!”

叶修声音含含糊糊的,毒舌却不减分毫:“手下败将。”

黄少天怒了:“你说谁是手下败将?老叶你敢不敢跟我PK100回合!!!!”

电话听筒里传来一声长叹,想必是叶修伸了个懒腰:“PK也行,但是,你输了怎么说?”

“凭什么我就得输?你先说你输了怎么办?”

叶修语气愉快:“好办,我输了就去向老韩表白,你输了就去向老王表白,怎么样?不过,我们对战的胜率是多少啊少天你还记得吗?我怕你输了拉不下脸啊。”

这个话题不提则已,一提黄少天就怒向胆边生:“表白就表白!本剑圣胜不骄败不馁!十局六胜。”

“五局三胜吧。”叶修的最后几个字几乎混在呵欠里了,“星期一早上,陪你打五把算对得起你了。要是老韩,肯定当场翻脸你信不信?”

经过一番拉扯,两人定下了规矩,然后黄少天爬起来去开电脑。

要说宿舍的电脑,可以算得上蓝雨夺冠之后被黄少天吐槽最多的事物了。俱乐部美其名曰建设现代智能化俱乐部,提高信息安全保障,把所有统一配置的电脑都装了“蓝雨定制系统”,不仅不能随意下载、安装软件,甚至连壁纸都不能换,软件只有华丽丽全套正版office和荣耀客户端,QQ也被迫换了TIM,连微信电脑版也只能上网页版的。黄少天曾经要求装个PS好修照片发微博(这也是俱乐部工作),结果被IT部要求填个表,上面要“提供近期作品3张”,他气得把表揉成一团扔了。

他自己也不是没有私人电脑,但是私人设备,通通不准接俱乐部大楼的网络,IT部见一个陌生设备拉黑一个。最后他们只好手机连WIFI再开热点,他的私人电脑才能上网,还要担心随时被掐了。

凭心而论,俱乐部给他们每人配了两台电脑,训练室一台,寝室一台,全都是顶级配置,如果想打赢老叶,还是选公配电脑比较靠谱,因此黄少天才屈尊纡贵爬起了床。然而结果比较惨烈,一共打了五把,黄少天2:3惜败。

叶修下了游戏就上QQ,飞快的敲过来一长段话:“为了预防你随便糊弄,必须以‘这世界如此之大,为何我们得以相遇?’作为表白的开始,以‘我喜欢你’作为表白的结束。打擦边球什么的,都不允许。愿赌服输哦!我刚才录像了,你要不认账我就把堂堂剑圣夜雨声烦被小小一叶之秋按在地上摩擦的视频发论坛上去。最迟今晚6点,别忘了啊。我先去睡一会。”

叶修的头像灰了,黄少天对着“一叶之秋”的头像龇牙咧嘴了一阵,最终还是怂了,认命的在TIM左边的联系人列表里把王杰希找了出来。

他把“这世界如此之大,为何我们得以相遇”这段话敲进对话框里,然而Ctrl+Enter却迟迟按不下去。本来输赢无悔,他也不是输不起的人,但是他活了二十几岁,第一次表白却要给王杰希那个场上追着打场下互相掐的,就有点不甘心。再看看对话框里的聊天记录,还是本周赛前互相放的狠话,他就不愿意了。

第一次表白如此珍贵,要给,也要给喻文州才对啊!

黄少天一向是个动手比动脑子快的人,这次他脑子刚一个念头一闪,手上就已经操作了,索克萨尔就在他联系人列表的最上面几个,一转眼右边的对话框已经换了人。

他把那句表白的话默念了一遍,“这世界如此之大,为何我们得以相遇?”,头疼的想,老叶你这是被苏沐橙的偶像剧给熏坏了吧,这酸不拉几的词儿都从哪里来的。

黄少天对着此时并不在他房间里的喻文州,念出了这句矫情又扭捏的偶像剧台词,然后不可控制的想象起了发出去之后的情形。他想象着喻文州早上一起来,看到手机屏幕上的这句话,会有怎样的反应。想着想着,他又觉得不能忍了。如果他要对喻文州表白,也应该是约在山清水秀或者金碧辉煌或者浪漫典雅的地方,面对面,看着对方的眼睛,讲自己的心里话才对。他为什么要拿老叶的恶趣味来恶心自己喜欢的人啊!

喜欢的人,对,他黄少天喜欢喻文州很久了,只是没表白而已!全中国1亿荣耀玩家都知道,剑与诅咒天长地久!

这种恶心的台词就该来吓唬王杰希才对!

他主意已定,点了TIM左边列表里的王不留行一下,手上操作得飞快,Ctrl+V,Ctrl+Enter,然后怀抱着占了大便宜的愉快心情起身就去上厕所了。

等他上了厕所回来一看,已经有回复了,再仔细一看,老天,他居然错屏,发给喻文州了!

黄少天顿时想起了以前刚换“蓝雨定制系统”不久郑轩跟他讲过的,这个TIM真是不好用一天错屏几回。当时他还笑话郑轩,说你就懒吧,发出去之前多看一眼不就没这事了吗。真是天道好轮回,他心心念念绝不能发给喻文州,结果居然就错屏发出去了!

 

以上就是事情的经过,由于思想过程太曲折,手又太快,黄少天此时此刻不得不心虚的面对喻文州给他回的这个“妈耶”的表情。这是什么意思,被吓着了?他不愿意?还是根本没想过黄少天对他是这个想法?他要拒绝自己吗?以后再也不会和他像以前那么亲密了吗?他会为了避开他去找女朋友吗?

一瞬间,黄少天脑子里出现了无数种可能。事已至此,绝不能怂,谈恋爱就像攻山头,该正面刚的时候绝不能退缩半步。既然已经这样了,不如趁势而上!

机会主义者黄少天抓起钥匙就冲出门,拍响了隔壁喻文州宿舍的房门。

喻文州开门的时候手上捏着手机,睡衣皱皱的挂在身上,头发支棱着,眼角还糊着眼屎,总之就是刚醒。黄少天心想,正好,没睡醒的时候喻文州脑子没那么快。他飞快的上前一步挤进门里,顺手把门在自己身后关上了。喻文州一脸不明所以的看着他。

面对这样毫无防备的,锁骨和胸膛在睡衣领子里若隐若现的喻文州,黄少天充分发挥了他机会主义者的本色,上前一步,抱住人就亲了上去。

喻文州被他亲得全身一僵,但并没有推开他。他心里已经有数了,轻啄了几下对方的嘴唇,就结束了这个吻。

只是他双臂还把喻文州紧紧的箍在怀里不肯松开,趁热打铁的说:“我是想来跟你讲,我喜欢你,我要和你在一起。”

喻文州从开门起就一直迷茫的双眼慢慢清明起来。黄少天唇边不自觉带了笑意,看着喻文州也勾起嘴角,说:“好啊。”

黄少天高兴得捧起喻文州的脸又啾啾的亲了好几下。

喻文州回抱住他,轻轻拍着他的后背说:“不过,少天,你要表白,直接告诉我就好。那两句话你从哪里看来的,真是又酸又矫情。”

黄少天表白成功,心里美得不行:“都怪老叶,他品位太差了。”

晚上6点,叶修登录QQ,发现黄少天还没有给自己发聊天截图,就主动去敲王杰希。

“老王,少天说有话跟你说,今天还跟我商量了半天呢,他问你了吗?”

王杰希回复得倒快:“没问我,估计他自己想通了,你看群里就知道了。”

叶修好奇的点开选手群,只见群里不停的飘落红心、玫瑰、糖果,选手们排队刷“恭喜剑和诅咒天长地久”,队形十分整齐,连周泽楷都参加了。他也忍不住笑了,发了一条“@夜雨声烦你是不是要谢谢我?”

索克萨尔:谢谢叶神^^

夜雨声烦:冷漠.jpg  扣鼻屎.jpg


END

甜吗?我觉得还挺甜的(* ̄︶ ̄)


评论 ( 5 )
热度 ( 25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乘九十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