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喻叶喻】在我之前,在你之后1-4

*失忆,狗血,三角,HE

*目前发过的全部搬过来了,以后就在这边更新了,喜欢的亲友们麻烦关注这边哦,谢谢啦~~~


1、 

床边穿着白大褂的中年男人对着他微微一笑,看着腿上的写字板发问。

“姓名?”

“黄少天。”

“能说说你的职业吗?”

“……电竞选手吧,我想。”

医生敏锐的看了他一眼,但语气还是很轻缓:“你刚才犹豫了一下。能说说你为什么犹豫吗?”

“我还不是正式的电竞选手呀。我只是被老魏抓进蓝雨青训营,将来当不当职业选手还不好说的。当然如果我不当的话绝对是职业圈的一大损失,但是我个人的意愿也是很重要的,不是随随便便就可以帮我决定的……”

他一开口就有些停不住,医生微微皱了眉,果断的打断:“你今年多大?”

他有些意外的抓抓头发。后脑的肿块在发丛里发烫,他感到有点头重脚轻,还有点想吐。今天早上醒来的时候这种感觉更严重一些。

“17。”

医生在写字板上记了几笔。

“那么,你还记不记得,你是怎么到医院来的?”

他又抓了抓头发。后脑又疼又痒。

他依稀记得,有重要的事要去做,有重要的话要说,还有一个重要的人在他的心里悸动。可是更详细的他也说不上来了。

记忆里空了好大一块。饶是他,也短暂的迷茫了。

他对白大褂摇摇头。

白大褂又记了几笔,神情已经不那么轻松了。

“那么,到医院之前你在干什么,还记得么?”

他有点慌了。到医院之前的事仿佛前世,像蜘蛛网一样轻飘飘的,连色彩都不甚分明。

于是他故作潇洒的笑笑,说:“训练啊,打荣耀啊。对了我还要找一叶之秋PK呢他老是抢我们蓝溪阁的BOSS我迟早要给他好看我跟你说……”

他掰着指头一项一项的列举,医生拿起写字板起身,对他点点头,说:“你先休息吧。”

 

他躺在床上,看着雪白的天花板,单人病房里的中央空调开得很足,窗外明晃晃金灿灿的阳光好像是假的一般,丝毫也不能威胁到房间里的凉爽。手背上扎针的地方一跳一跳的疼,滞留针打久了也会肿。不知道他在这里到底多久了。

黄少天几乎已经可以判断出,他一定因为被撞到头,短暂失忆了。

这种电视剧里的情节居然发生在他身上,他一定是传说中的英雄。凡人是没机会遇到这种事的。这么想着,他又有点雀跃了。说不准他已经功成名就,帮助蓝雨夺得了冠军,干翻了嘉世和叶秋,成为了新一代的大神,蓝雨的旗手。这么一想,失忆也并不那么让人无所适从。

他想着就有点躺不住,想坐起来但头还是又重又疼,还有点想吐。就这么躺着犹豫着,门又开了。

这次进来的人有点眼熟,栗色的长卷发,高挑的身材,高跟鞋和修身的通勤装。美人和他目光接触,微笑着把椅子拉到他身边坐下。

“少天,你还记得我吗?”

躺着和淑女说话不是合适的礼仪。他坐起来,被单盖在腰部以下,美人帮他摇起床,让他舒服的靠着。

他仔细回忆,却只觉得记忆是一团乱麻,又是湍急流淌的下水道,昏暗漆黑绞成一片,所有的一切都分辨不清,答案仿佛就在触手可及处,却抓不住。

美人耐心的看着他。

就像黑暗里突然亮起一盏灯,就像旋转的锁孔突然对上了眼,答案在不经意间不期而至。他几乎是一跃而起:“林姐?你是林臻,队务助理!”

林臻露出了一个很由衷的职业的微笑。能看到笑意,却看不到牙齿的那种。她从包里拿出一张名片。黄少天接过,发现上面的头衔是“蓝雨电子竞技俱乐部战队经理”。

一个女人,从助理到经理,需要多少年?

黄少天想起小时候看过的电影,超级英雄被从冰川里解救出来,布鲁克林的街道让他心生惶恐。

林臻把名片塞进他枕头下。

“少天,你和你们队长刚刚结束了世邀赛的征程,在从机场回家的路上发生了车祸。我们联系了你的家人,但他们在国外,最快也要三天以后才能赶到。这段时间有事情都可以找我。”

她拍拍黄少天没有打针的那只手的手背。这是一个安抚的动作。黄少天一骨碌坐了起来。

“我想我大概是……失忆了。”

林臻对他笑笑:“医生还没做出最后的结论,我也不好说。”

黄少天又问:“那……我忘了多久?你刚才说世邀赛?”

林臻想了想,从包里掏出一个手机递给他。是黄少天没见过的款式。

“这是你的手机,郑轩他们说你平时是指纹解锁的。你拿着看看,能想起点什么不能。”林臻的声音温柔又陌生,“你刚才对医生说你今年17岁?”

黄少天点点头。

林臻叹了口气:“其实在医生有结论之前我不方便透露太多。但是,少天,你今年实际上已经26了。”

她看着黄少天,神情说不清是怜悯还是痛心:“有9年的时间,都被你忘了。”

 

 

 

2、 

做了一系列的检查之后,又有人来看他。一行人,医生领头,林臻跟着,最后是两个警察。

他坐在床上,状态放空的对着来人。以一个发生逆行性失忆的病人来说,他的情绪算是很镇定了。医生问了他几个问题,例如头还疼不疼,想不想吐,胃口和大便怎样,自己能下床活动吗,问完问题和林臻交换一个眼神,才很勉强的对警察点了点头。

两个警察里年长的一个对他点点头,率先坐下了。年轻的跟着坐下,打量他的眼神充满了好奇与雀跃。

老警察提问,小警察拿出笔记本来记录。问的是车祸的经过,但黄少天一点都不记得了,警察问什么他都摇头,最后警察也只好放弃。

林臻说:“黄少的状况,你们都看到了,我们没有骗你们。”

年长的警察没什么兴致的想要离开,年轻的却突然把笔记本递到黄少天面前。

“能帮我签个名吗?我是你的粉!”

黄少天一脸茫然的看着对方,目光转向林臻。林臻对他露出了一个安抚的笑。

于是黄少天也放心下来。这在他来说是非常稀罕的经历。老警察一脸受不了的看着年轻的同事。

黄少天在小警察的笔记本上工工整整的写下自己的名字,有点不确定的看着对方:“这样可以吗?你知道的,我忘了……”

小警察赶紧把笔记本翻过一页,殷勤的说:“那再写一个,祝龙轩锐工作进步,荣耀登顶,写大点。”

在场的其他人都忍不住笑了。

黄少天乖乖写了,小警察千恩万谢的接过。

“黄少能帮我签名真是太好了。昨天去给喻队做笔录,他的手伤了,都不能写字,真是遗憾。”

小警察话里的几个字眼刺激了他,他追问:“你说……喻队?”

他的脑子转得飞快,林臻曾经告诉过他的,他和他的队长一起出的车祸。“是和我一起遇到车祸的队友吗?”

“喻文州啊。剑与诅咒啊!”小警察和偶像说上话,一时有点控制不住,脸都红了,“不过说起来,你们感情真好啊,据喻队说,那辆大货车从斜里冲出来的时候,你扑倒在他身上护住了他;但是最后把你们从车子的残骸里救出来的时候,他把你的手抱在怀里,他自己的手都伤了……”

林臻的声音适时的响起:“龙警官,我们黄少还在恢复当中,请问今天的询问可以结束了吗?”

黄少天当然知道林臻是什么意思,但他不肯放过,扯住小警察的衣服,问:“那他……他有事吗?”

小警察有点拿不准的看了眼自己的同事。

林臻又说:“喻队也在这个医院,住在别的病区,他也还没有完全确诊。”

送走了警察,林臻和医生在外面压低声音交谈了一会才进来。她娉娉婷婷的坐在床边,对黄少天温柔的微笑。

“医生说检查的结果挺好的,脑子里没有淤血,说不准很快你就能想起一切。”

黄少天虽然忘了9年的事情,但即使是17岁的他也并不傻。刚刚警察泄漏的那些信息让他想了很多,现在林臻来了,他有一肚子的问题正好发问。

“喻文州,就是那个吊车尾的喻文州,他现在是蓝雨的队长?”

林臻看他的眼神里有了些警觉。但她还是点点头:“同时他也是国家队的队长。你和他都被国家队征召了。你们在苏黎世拿了第一届荣耀世邀赛的冠军。”

“剑与诅咒,指的是我跟他?”

林臻又点点头。

得到了答案,黄少天却感到了深深的迷惑。17岁的喻文州是蓝雨青训营里的吊车尾,每次考核都擦着及格线低空飞过的那种,他们所有人都铁板钉钉的认为他迟早会离开,然而9年以后,却有人告诉他,这个吊车尾成了蓝雨和国家队的队长。

“在蓝雨,如果他是队长的话,那我是什么?”

林臻迟疑了。

黄少天认真的看着她,如果在从前,这样的黄少天是一定不可敷衍的。但现在,一切都不同了。

她神色不变,慢悠悠的看了下手机,起身,说:“你一下子忘记了9年的事,我们一时半会也说不清楚。等你恢复得好点,我带你去见喻队,你的情况他最清楚,你们可以慢慢聊。”

 

恢复意识的第三天,黄少天见到了队友。

说是队友,其实除了郑轩,他一个都不认识。他本想上网查查蓝雨战队的现状,但手机没电了,林臻也没给他留充电器。失忆的人总会感觉不安全,无着无落,但黄少天却不知为什么一点也不慌乱,让他吃就吃,让他睡就睡,让他检查就检查,让他打针就打针。手机没电了,就随他没电好了。

因而,他对着一群队友,除了郑轩,一个人的名字都叫不出来。

郑轩是他和喻文州在青训营就认识的,照这两天了解到的情况来看,他、喻文州和郑轩,一起进入了蓝雨的正选,并且作为主力一直打到了现在。

郑轩在他面前左看看右看看,问:“那个,黄少,你知道我是谁吗?”

他抬起没扎针的手在郑轩头上敲了一记。

郑轩装模作样的揉着头,嘟囔着:“关心人却被打,真是亚历山大啊。”但他也只是说说而已,接下来就把人一个一个推倒黄少天面前来介绍:这是徐景熙,第七赛季出道的,是守护天使;这是宋晓,第五赛季出道,气功师;这是李远,第八赛季出道,召唤师;卢瀚文,第九赛季出道,是剑客……他话没说完,就被黄少天打断了。

“你唬我吧,这明明就是个小孩子,还出道?”

“后来联盟修改了规则,瀚文以14岁的年龄刷新了荣耀职业联盟历史上的最年少选手。他今年才16岁。”

卢瀚文恭恭敬敬的对黄少天鞠躬:“黄少好,我是卢瀚文,初次见面请多关照。”

郑轩看着这爱演的一个又一个,忍不住扶额:“瀚文你怎么就跟少天初次见面了?你们俩以前半夜去食堂偷吃的你都忘了?”

卢瀚文有点不好意思:“不是说黄少他失忆了嘛,对现在的他来说,就是初次见面啊。”

黄少天推了郑轩一把:“别吓唬小孩子。”郑轩就顺势躺到床上,还伸了个懒腰,说:“你老实承认吧,说你失忆其实是假的吧,你这护犊子和以前没分别啊。”

黄少天把这些队友又认了一遍,人名和脸都对上号,才问:“这就是我们全部的队友了?”

郑轩还歪在病床上不肯起来,说:“你掉了一个,还有队长呢。”

队长这个词刺激到了黄少天,他用没打针的手把郑轩扯起来,说:“你给我详细说说看,那个吊车尾的是怎么当上队长的?”

病房里的气氛滞了一下。黄少天敏锐的察觉到了自己的用词带来的冲击。一股强烈的不快涌了上来。

“怎么?他现在手速800了?还是他很凶?”

没人说话,郑轩认真的看了他一阵,说:“正好我们今天还没去看队长,你如果能下床的话,要不要和我们一起?”

 

 

 

3、 

试图离开病房,黄少天才发现,俱乐部为了避免他们被媒体和无关人员骚扰,居然为他们请了保安。

离开自己的病房进入喻文州的病房的过程颇有点过五关斩六将的味道,在回答了四遍一样的问题之后,蓝雨的队员们见到了他们的队长。

喻妈妈正在清洗午饭的餐具,喻文州躺在床上,不知道是不是睡着了。他穿着浅色的系带睡衣,前襟松松的,露出大片胸膛的肌肤,双手被纱布包得很严实。他对有人进来没有丝毫察觉,但喻妈妈却听到声音,从卫生间里探出头来。

“是你们呀。少天你可以下床了?”

黄少天是被队友用轮椅推进来的。医生担心他再摔倒一次撞到头,引发更严重的问题出来,坚持必须坐轮椅,否则就不同意他离开病房。

喻妈妈的态度是亲切而熟稔的,黄少天却感到一阵违和——他根本不认识这个人。

但是伸手不打笑脸人的道理他还是懂的,他点点头说:“其实我早就没事了呀,但是医生不允许我走动,最多下床上个卫生间,说不坐轮椅就不让出门。”

喻妈妈擦干净手,坐到儿子的病床边,轻轻拍拍他的肩膀:“叫你刚吃了饭别睡觉。你队友来看你了。”

喻文州哼哼了两声,慢慢睁开眼睛。黄少天突然觉得拿不准了,记忆中的喻文州有着圆圆的脸和沉静的眼睛,但眼前这个青年却隽秀又优美,受伤的手更是增加了脆弱感。

醒来的喻文州首先看到了被其他队友簇拥着的、坐在轮椅上的黄少天。两人的目光对上了。

黄少天很难形容当时的情形,在短暂的对视里他的心狠狠的揪痛了一下,喻文州的神情好像掩藏在浓雾后的阳光,恍恍惚惚,明明昧昧。记忆里的黑洞突然膨胀,他直觉有重要的事情要做,有热切的话要说,但却想不起来是什么了。

他还来不及说什么,卢瀚文先扑上去抱住了喻文州的手。

“队长队长,你有事没有啊?你的手还好吧?”

身边的队友纷纷越过他,围在喻文州床前。连推他的宋晓都丢下他上前了。所有人都离喻文州那么近,只有他还在原地。喻妈妈带着微笑,回答着男孩子们的问题,这情形活像鸡妈妈带着一群小绒鸡。所有的人都那么和谐、熟悉。

“医生说手没伤到筋骨,都是皮肉伤,养好了干什么都没问题的。”

“一开始我也吓一跳,右手手背上这么大一道!差一点就伤到筋了!指头上都是血!”

“你们俱乐部还是很明智的,给你们买保险真是买对了。”

“赔多少钱不是最重要的,平平安安才最重要啊!”

……

黄少天听着喻妈妈的回答,一点一点移动轮椅向喻文州靠近。他想起昨天那个小警察说的,他为了保护喻文州扑到了喻文州身上,而喻文州把他的手护在怀里,自己的手都伤了……

他们的关系,好到这个地步吗?

轮椅已经不能再前进了,但他和喻文州之间还隔得很远。队友们自觉的为他让出地方,他们再度毫无障碍的对视了一眼。

喻文州很快移开了目光,却说:“少天,你好点了吗?我早就想去看你了,但是医生不让。”

喻文州除了手其他伤得都不重,医生却不让他来看望自己。为什么不让,想必是担心刺激到他吧。

17岁的黄少天敏锐得可怕。他说:“喻文州,让我看看你的手。”

他径自从轮椅上起身,坐到喻文州床边,把原先占据这个位置的卢瀚文挤到了床脚。喻文州把一双手抬起来,他捧着,细细的看。

一时间没人说话,连喻妈妈都静静的看着这个救了自己儿子又被自己儿子救了的青年。电竞选手都有一双漂亮的手,喻文州包成胡萝卜的手躺在黄少天十指修长手掌端平的双手里,对比实在是太惊人了。

黄少天终于还是问出了口。

“你为什么……?”

喻文州对他微笑。

“因为少天比较重要。少天也一定是觉得我比较重要,才会第一时间扑过来救我的吧?”

 

他们在喻文州的病房里逗留了一下午,卢瀚文问了很多世邀赛的事,喻文州声音轻柔,说话慢但稳,讲了很多比赛期间的趣事,却很少提到赛场上的情况。

“那你们当时在苏黎世是怎么住的呀?”

“我和领队一间,少天和周泽楷一间。”

队员们爆发出一阵哄笑,黄少天不明所以的看着他们。徐景熙攀着黄少天的肩膀,特同情的说:“诶,黄少,你当时肯定憋坏了。周泽楷是那种三棍子打不出一个屁的人啊。”

然而黄少天也不认识周泽楷。

郑轩问:“队长你和叶神是不是会经常熬夜讨论战术?”

喻文州看了黄少天一眼才说:“主要是他熬夜,我主要是提醒他别熬夜,按时吃饭,按时睡觉,按时换衣服,然后帮他把脏衣服拿去洗衣房,把洗干净的收回来。”

徐景熙说:“听着像是女朋友做的事。”

队员们又笑了,喻文州又看了一眼黄少天,说:“他是领导,我做这些也是顺便啊,他并没有欺负我的。”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黄少天总觉得喻文州说起这个“叶神”,语气里有一种不可言说的亲昵。于是他问道:“你们说的叶神,是叶秋吗?”

就像早上一样,病房里热烈的气氛又滞了滞。黄少天看着郑轩和喻文州交换了几个隐晦的眼神,然后才说:“就是他。不过后来他改名字了,改成了叶修,修理的修。”

郑轩说完,喻文州问:“你们已经开始训练了吗?今年联赛的开赛时间有没有调整?”

郑轩回答:“没有调整,对阵表已经出来了。需要我带来给你看么?”

喻文州微微蹙了眉,说:“那就离开赛不到20天的时间了。前面的比赛我可能没办法参加,少天这边……”他转向黄少天。一种莫名的雀跃和期待让黄少天赶紧把目光迎上去,但对望不过刹那,喻文州又转向卢瀚文,用公事公办的口吻说:“瀚文方便的时候可以来陪陪少天,打几盘练练手。”

在黄少天看来,喻文州的用词过分含蓄了。都已经过了9年,荣耀系统肯定有巨大的变化,等级上限肯定都调整过好几次了,更勿论新出的招数什么的。他心里默默的感激着。

喻文州分配完工作,用自己包扎得像萝卜一样的手拍拍黄少天的,说:“少天,别着急,慢慢来,你能行的。”

记忆的巨大黑洞横亘在他们中间,醒过来第一次,黄少天感到了强烈的无力和愤恨。

 

 

4、 

第二天下午郑轩和卢瀚文就带着电脑、各人习惯的键鼠、荣耀读卡器和蓝雨队报等等学习资料上医院了。开始练习之前,郑轩拿出三套键鼠让黄少天选,黄少天稍做尝试就选定了一套。郑轩带着“因吹斯听”的表情吹了声口哨。

“看来脑子说不记得了,身体还是很诚实嘛,这就是你自己常用的那套。”

剑系的技能主要由卢瀚文来教,9年的荣耀发展史则是由郑轩负责。16岁的卢瀚文和17岁的黄少天愉快的PK几场,然后换郑轩拿着各类图片资料过来简单讲几句。他们的节奏掌握得很好,有一种中学时候老师说的“你们学英语学累了的时候,可以做几道数学题休息一下”的感觉。

黄少天不知道喻文州是什么时候来的,只知道以一个流星式获得了今天的第一次胜利、得意洋洋的伸懒腰时,眼角瞥到门口一个安静的身影。他懒腰伸了一半,保持着一个愚蠢的举手动作愣在那里。

“喻文州……”

卢瀚文和郑轩都停下手里的动作抬头。他们喊他队长。

喻文州对他们微微一笑。他还穿着那件系带开襟的睡衣,现在黄少天明白了,他的手穿这种会比较没负担。黄少天发现自己的目光不能控制的在他的襟口流连了一阵,特别关注了锁骨和胸口。喻文州头发整理得很清爽,精神看来也很好。卢瀚文欢快的朝他扑过去,说“队长队长黄少好厉害,这么快就赢过我了,我都没有占到多少便宜”。

喻文州笑眯眯的说:“都告诉你别得意忘形了。”

所以他应该知道自己失忆了,今天的“补课”就是他安排的。黄少天把自己傻乎乎高举着的双手放下来,看着喻文州那岿然不动的笑脸。和照片里、新闻里、视频里一模一样的笑脸,蓝雨的队长无论何时都笑得那么风雨不动安如山。即使发生了这样动摇蓝雨根本的变故,他也没有表现出丝毫的慌乱,除了昨天那个蹙眉,几乎没有泄露出任何情绪。

这就是他能够当队长的原因吗,17岁的黄少天心想,从不失措,从不慌乱,永远有准备,永远有计划,难道连自己手伤了上不了场、队里的王牌失忆这种事他都考虑过预案吗?

一种很浅的、冷静的愤怒浸透了黄少天。

喻文州还微笑着问他:“少天,我能坐这吗?”一边指着他的床。

他们不是宁可自己受伤也要保护对方周全的关系吗,说不定内裤都混着穿过了,为什么现在坐一下床也要问。这是医院的床,又不是黄少天他家的。

他很潦草的点了下头。喻文州却突然转头去看卢瀚文的电脑屏幕,躬身说了几句什么,然后很自然的坐到了卢瀚文身边——没坐在他床上。

喻文州看的是刚才黄少天赢了的那一局PK录像,看完他就又笑了,说:“少天再恢复几天应该完全没问题,这些操作都形成身体的习惯了吧?”

他当然知道自己的状态,电光火石的瞬间,身体几乎不受控制的自己动起来。他非常熟悉这种感觉,即使大脑忘记了,身体还记得。

但他不想跟喻文州说这些,你不是都知道了吗,看你一点也不慌的样子,你比我还要更加了解我自己对吗?

所以他说:“我肯定没问题。但是喻文州,你上不了场,索克萨尔也不上场吗,还有,场上谁指挥,你想过了吗?”

郑轩和卢瀚文不约而同抬头看着他们。

这问题问得太直接了,这确实是队里每个人都考虑过的问题;但这么不客气的问出来,这在蓝雨是从没有人干过的事。

喻文州的笑容黯淡了下去。17岁的黄少天不知为何,感到一阵快意。

喻文州看着他,换了认真又严肃的表情说:“我其实已经和林姐讨论过有没有可能外签一个,但是事情这么突然,不一定能找到合适的人选;青训营的选拔就在今天下午,前三名我会看过再做决定。至于场上指挥……”他瞥了眼郑轩,说,“只有拜托你了,少天。”

17岁的黄少天不了解喻文州,17岁的黄少天对喻文州的所有印象只有模糊的记忆和照片录像里的凝固一般的笑脸。他忽略了自己停留在喻文州锁骨和胸口上的视线,忽略了心里涌起的奇怪的感觉,说:“这个你完全不用担心,我肯定会好好比赛,蓝雨绝不会因为这么点意外就让人随便欺负的。”

 

喻文州没停留多久就离开了。晚饭是郑轩陪他吃的。当天下午的后半段练习卢瀚文话不多,他们没什么交流的打了许多场,胜负各半。然后卢瀚文就带着自己的键鼠离开了。

晚饭时郑轩突然问:“你为什么不叫他队长?”

这个问题没头没尾,黄少天含了满口饭,含含糊糊的回答:“你说队长我总觉得是老魏啊。”

郑轩低头夹菜:“你以前每天都队长队长叫得很亲热的。”

黄少天喝了一口汤,才说:“我完全想不起来。你也知道是从前了。他也肯定能理解吧。”

他不是联盟里有名的人缘好情商高么。

郑轩过了一会才说:“还是不要直呼其名吧,真的不太好。全明星大家见面,叫你也都是叫‘黄少’,除了几位大神,没人直接叫你名字的。”

黄少天扒完饭,擦擦嘴,说:“好,我记住了。”

 

晚上,黄少天的妈妈终于赶到了。

黄少天的父母做进出口贸易,在他19岁那年移民去了加拿大,国内只有隔了很远的表叔表舅。据郑轩说,黄少天当时拒绝了和父母一起移民,之后基本上就把蓝雨当成家了,他的父母平时一年会回来几趟,大多因为工作原因,有时遇到蓝雨打客场比赛,可能见面的机会都没有。黄少天每年夏休的时候会去加拿大和父母短暂团聚。

“那过年呢,我一个人在蓝雨宿舍里吗?”

17岁的黄少天有点不敢想。

“过年你一般去队长家,他妈妈非常喜欢你。”

不知为什么,黄少天总觉得郑轩在告诉他这个事实之前有过短暂的犹豫。

黄妈妈到了之后,郑轩和她简单交流了几句就离开了。黄妈妈过来捧着儿子的脸上上下下打量半天,才心有余悸的说:“幸好没事。”

17岁的黄少天对被妈妈抱着总觉得有点不好意思,说:“我就是忘了点事,医生应该告诉你了吧?不过你放心,你们的事我都没忘,亲爹亲妈永远在我心里。”

黄妈妈拧了下儿子的耳朵:“你这都说的什么话。”说完又问:“那文州到底怎么样?我看新闻说他为了护住你的手,自己的手都伤了,可能要缺席下赛季前一到两个月的比赛。真的假的?”

他妈妈叫他“文州”,黄少天把这个称呼咀嚼了几下,才说:“是伤了。但我也扑上去保护他了呀,我头现在还疼呢,早上起来还晕乎乎的呢。”

他亲妈的脸色都变了:“你跟医生说了没?”

“医生说是正常的。”

黄妈妈这才松了口气的样子。她心疼的摸摸儿子的头,拨开头发仔细查看后脑的血肿,看到确实不严重,才真的放松下来。

“明天带我去看看文州吧。得好好谢谢他才行。平时就那么照顾你,他妈妈以前经常给你们送吃的,你自己跟我讲你吃得是最多的。”

所有人都说喻文州和他是多么亲密,连远在大洋彼岸的父母都知道。

而他却一无所知。


TBC

评论 ( 10 )
热度 ( 587 )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乘九十九 | Powered by LOFTER